個人理財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一部知名港片主角曾這樣說過:「做人如果沒有夢想,跟鹹魚有什麼分別。」是的,每個人心中多少懷抱著些許的夢想,有的或許很宏大,想要改變世界,讓每個人都更美好;有的可能會專精,只聚焦守護自己或所愛的人身上,但夢想沒有貴賤尊卑之分,每個都該被尊重、也值得被實現。

做好保險規劃,讓逐夢之路無後顧之憂

您我都在站在追求夢想的道路上,雖然追逐的路上辛苦,但當品嚐到夢想實現的果實時,就能擁有真正的快樂、綻放開心的笑容。然而逐夢之路通常不會一帆風順,時不時有外來的阻力或內在的壓力來攪局,可能是外在環境的風險,或是內在自己身體的不適,讓個人逐夢之路喊停,甚至影響家庭的未來幸福。為避免這個情況發生,建議事先要做好保險的規劃,才能讓逐夢之路無後顧之憂。

最常見的風險就是來得突然、無法預測的意外,因此最好透過意外傷害保險為自己打造加倍守護。以合作金庫人壽推出的「加倍守護123保險專案」為例,即提供保戶全方位且加倍的守護。首先是如被保險人不幸身故,保單即按保險金額給付身故保險金或喪葬費用保險金;如果發生保單條款約定的「指定意外傷害事故」身故時,除給付「身故保險金」外,另再給付1倍保險金額的「指定意外傷害身故保險金」。

搭乘陸上、水上及空中大眾交通工具發生事故,特定意外傷害身故保險金2倍給付

此外,若被保險人搭乘陸上、水上與空中之大眾交通工具期間,發生意外傷害事故,除了給付原有的「身故保險金」外,另按保險金額2倍給付「特定意外傷害身故保險金」,公共交通意外保障再升級。很多人也害怕若發生意外,還要續繳保費,將帶來家人很大的經濟壓力,合作金庫人壽「加倍守護123保險專案」提供意外失能豁免加強守護,如果被保險人因為意外導致條款約定的1至6級失能,可免繳本契約(不含其他附約)續期保險費,保障持續有效。

以30歲男性為例,投保合作金庫人壽「加倍守護123保險專案」保險金額新臺幣100萬元,繳費20年,年繳保險費新臺幣9,490元,保險期間25年,如不幸身故除了有100萬元的身故保險金,還有在國內遭遇因颱風、地震、洪水、土石流或公共建築物火災所引起之意外傷害事故致身故時,額外給付「指定意外傷害身故保險金」100萬元;若搭乘陸上、水上、空中大眾交通工具遇意外而身故,保單多給付200萬元的「特定意外傷害事故保險金」,讓保戶更專心地追求自己的人生夢想,由保險來守護保戶跟家人的未來,保障加倍、安心也加倍。

註:有關「合作金庫人壽加倍守護123保險專案」相關應揭露資訊、警語或應注意事項等資訊,請詳閱以下商品連結:https://my.tcb-life.com.tw/file/DM_TLPA.pdf

免費諮詢專線:0800-67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