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新聞

大摩:蘋果App Store收入成長 可能比預期更強

大摩:蘋果App Store收入成長 可能比預期更強

摩根士丹利 (Morgan Stanley) 的分析師在近期給客戶的一份報告中表示,儘管蘋果 (AAPL-US) 的 iPhone 銷售可能放緩,但該公司的 App Store 業務在 9 月季度的收入成長,可能比預期還要更強。

Morgan Stanley 的新研究表明,8 月 App Store 營收年增率估高達 28%,估創 2018 年 2 月以來最強紀錄,對此 Morgan Stanley 宣布維持蘋果股票的「增持」評級和每股 247 美元目標價。

而隨著市場演進,蘋果也越來越依賴非硬體產品的利潤。Morgan Stanley 分析師 Katy Huberty 在報告中補充道,「即使考慮到可預期的匯率下行風險,8 月 App Store 的收入,也有望超過先前預測的營收年增率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