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目前所有的金融股都已公布110年10月單月EPS<金融股110年每月EPS詳情>,時間過的真快,只剩下2個多月的時間,各家金融股110年整年度EPS就能出爐了,其實大約這個時間點,就約略能預估出110年整年度EPS、111年預估股利配發狀況、預估殖利率、預估盈餘分配率等等數據。

有了上面的各項數據,就可以作為評估進場價位的標準,若認為目前股價已在高點,就停、看、聽(儲備資金等待時機),若認為股價仍在低點位置,或許可以逢低多買一點增加股數,這樣就可多領一些現金股利或股票股利囉!

111年各家金融股「110年整年度EPS、預估股利配發狀況、預估殖利率、預估盈餘分配率」一覽表,就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警語:以下各金融股之預估數據皆僅供參考,非買賣之建議,投資請自行承擔風險並自負盈虧。

111年各家金融股「預估殖利率」一覽表

註:資料日期為110年11月18日

本文獲「M I N 理財生活札記」授權轉載,FB粉絲團存股 》111年各家金融股「110年整年度EPS、預估股利配發狀況、預估殖利率、預估盈餘分配率」一覽表

延伸閱讀
存金融股退休,想年領94萬股利需要存多少張?達人實算:存「這一檔」最划算!
不只台積電!想更常拿到股票配息?給你12檔季季配、半年配息個股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