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新聞

SMAX身為台灣山葉的旗艦款速克達,自上市以來深受重視機能配備及展現風格追求的30代男性肯定。2019年SMAX ABS為滿足追求品味生活及出眾個性的你,再度推出嶄新車色。以金棕色系勾勒出與眾不同的動感光影,滿足憧憬歐系高級運動休旅車配色的消費群,彰顯其個人獨特風采;而沉穩的藍灰配色以其備經歷練的優越品味,提供喜好高質感、新科技的忠實消費群,SMAX以旗艦跑旅之姿成為成熟男性的移動新座騎!

日本ADVICS最新第三代ABS
為強化騎乘安全, 2019 SMAX ABS 制動機能上搭載專為Yamaha開發與大型重機TMAX、MT-09同級的日本ADVICS最新第三代ABS系統,雙迴路(two channel) ABS系統能防止煞車鎖死避免輪胎打滑。

LED跑車動感風格頭燈
LED頭燈設計上以跑車動感風格設計,搶眼、高科技的外型更增添幾分霸氣與質感。

同時為提升車輛剛性,採用貼地性的中置單槍後避震器,操控性更加直接,也大幅提升後座舒適性!不只對平日上班獨騎的車主帶來絕佳的操控體驗,更對假日雙載家人遊玩輕旅行提供更高度的行車安全保障!SMAX從制動力到照明力的各項安全防護,絕對能提供每位騎乘者能安心盡享跑旅騎樂生活。

 

 

SMAX ABS版

 



返回 好康不私藏 荷包的終極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