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新聞

英特爾週四傍晚發表聲明表示,5G開發計畫不變,客戶訂單也在掌握之中,似乎在駁斥稍早被蘋果拋棄的傳言。

英特爾說客戶往來與產品開發路圖,從2018到2020年都沒有改變,5G計畫與相關開發案將持續進行。

英特爾目前正在為2020年版iPhone開發5G數據機晶片,代號為Sunny Peak。稍早之前,以色列媒體Calcalist報導指出,英特爾年初已接獲蘋果將在2020年分手的通知,Sunny Peak計畫現已被迫喊停。

除此之外,傳蘋果今年初還一併通知英特爾,Mac電腦從2020年起也將停止採用英特爾處理器,讓人感覺蘋果去英特爾化的意圖非常強烈。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