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新聞

無懼中美貿易戰,小米矢言2019進軍美國

小米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在中美摩擦升溫、大陸手機廠在美國發展碰壁之際,小米不僅執意強攻美國市場,甚至認為時機再好不過。

路透社報導,小米資深副總裁王翔(Wang Xiang)表示進軍美國計畫不變,對於華為、中興通訊等其它陸廠在美國所遭遇的政治阻力,小米有信心美國供應鏈人脈可以化解。小米手機採用高通晶片,作業系統則是由谷歌提供。

王翔表示美國市場極具吸引力,小米已投入資源為美國市場開發專用手機,以相容當地通訊網路,希望明年可以上市。不過王翔也補充說,目前還沒有美國電信業者與小米簽約。

小米是印度最大智慧型手機製造商,目前正在努力拓展歐洲市場版圖。小米預期今年手機銷售量可以突破一億支大關。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