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理財

寶可夢
圖片來源:dreamstime

風靡全球的Pokémon Go終於在台開放了!上周末各大景點皆較以往多出許多人潮,無論是在路上行人、Ubike騎士、摩托車後座的女友、計程車內與公車上的乘客,大家的目的都是要成為寶可夢訓練師。但是短短幾天內交通意外事故意外頻傳,警方祭出罰單仍無法避免。富邦金(2881-TW)旗下富邦產險提醒,民眾在成為寶可夢訓練師、走向戶外之際,應以自身及周遭安全為優先,建議民眾應注意以下潛藏風險,並善用投保攻略提升自我與他人保障。

富邦產險提醒,玩Pokémon Go雖然可以激勵大家走到戶外,增加運動量,但是意外常常發生在令人措手不及的時刻,應謹慎選擇全方位的風險保障,切莫繳交傷人害己的訓練學費。民眾可依自己玩Pokémon的習慣與方式,選擇適合的保險商品,也要留意保險條款的不保與注意事項,才能安全又踏實的朝大師之路邁進。除了Pokémon訓練師需要保險保障外,生活在Pokémon世界外的其他民眾也要防範因Pokémon訓練師疏忽所可能導致自身的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