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新聞

日本總和情報網站Gadget速報22日報導,TechDroider網站自稱獨家取得了傳聞中由宏達電(2317)操刀的谷歌Nexus智慧手機「馬林魚(Marlin)」的實機照(按此),此將為Marlin實機照首度曝光。

雖說是實機照,不過流出的僅是Marlin系統資訊畫面的照片,因此無法研判Marlin的外觀、尺寸,不過據TechDroider透露,照片中的Marlin搭載128GB ROM、機身為全金屬材質、背面主相機採用不會凸出的平面設計、正下方搭載指紋辨識感測器。

TechDroider並指出,整體來看,Marlin外觀設計酷似宏達電旗艦機種HTC 10、且主相機採用和Nexus 6P一樣的影像感測器。

TechDroider表示,目前仍不清楚Marlin的發表時間為何,不過預期Marlin將成為當前最佳的Nexus智慧手機產品。

Android Police、PhoneArena報導,據悉代號Marlin的Nexus新機,名稱可能是Nexus M1,謠傳搭載5.5吋AMOLED顯示器(解析度1,440 x 2,560),內建四核心的高通驍龍821處理器、4GB RAM、32/128 GB內建記憶體。新機具指紋感測器、主相機為1,200萬畫素、自拍鏡頭為800萬畫素,並有USB Type-C插槽,3,450mAh的電池容量。

外傳宏達電代工的另一款Nexus機種「旗魚(Sailfish)」,螢幕較小,為5.0吋,電池容量也減至2,770mAh。一般預料新機的發布時程與去年相近,約在9月底發布、10月開賣。

日本智慧手機評價網站sumahoinfo 6月24日引述Android Police的報導指出,根據從獨家消息來源取得的情報顯示,代號為Sailfish的Nexus智慧手機將被定位為Nexus 5X(由LG生產的2015年版Nexus)的後繼機種、且製造商為宏達電。

Sailfish據傳將搭載5吋1,080p螢幕、2.0GHz 4核心 64bit處理器(型號不明)、4GB RAM、32GB ROM、主相機畫素為1200萬、前置相機為800萬、電池容量為2770mAh、背面搭載指紋辨識感測器、且支援USB Type-C及Bluetooth 4.2。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


作者簡介_MoneyDJ 理財網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Money DJ 理財網首頁
Money DJ 理財網臉書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