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新聞

雪梨晨鋒報20日報導,北星資源有限公司(Northern Star Resources Ltd)董事總經理Bill Beament表示,英國脫歐(Brexit)對黃金價格的影響並不大,但可以確定的是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將會帶來深遠的影響。他意有所指地表示,大家都知道哪位候選人入主白宮會對金價有利。

澳洲金礦商北星19日以5.31澳元坐收、過去一年來漲幅高達156.5%!Beament指出,基於當前的全球經濟情勢,金價整體趨勢依舊向上。

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共和黨總統選舉參選人川普(Donald Trump)5月18日在接受Thomson Reuters專訪時一方面說對聯準會(Fed)主席葉倫(Janet Yellen)沒有敵意,但同時也重申若當選總統、最終希望由共和黨員來接掌聯準會。

川普5月5日在接受CNBC專訪時表示,他很有可能會換掉任期將在2018年2月屆滿的葉倫。川普2月透過推特表示,聯準會應該接受稽查。

英國金融時報知名專欄作家Martin Wolf 7月20日指出,川普跟法國極右派民族陣線(National Front)領袖Marine Le Pen提出的藥方可能是不對的,但他們所點出的病症卻是貨真價實。

英國衛報7月14日報導,根據麥肯錫全球研究院(MGI)發表的報告,美國高達80%的家庭在截至2014年為止的10年期間收入呈現持平或下滑。

川普(Donald Trump)3月10日在接受CNBC電視台專訪時指出,全球貨幣競貶已令美國受到傷害、導致美國就業機會流失。他說,除了美國以外幾乎其他國家都在想辦法引導貨幣貶值,但美國卻是袖手旁觀毫無作為,這種情勢已經變得越來越危險。

Thomson Reuters報導,美元兌人民幣在7月18日升破6.7重要心理關卡、達到6.7021,創2010年9月以來新高。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


作者簡介_MoneyDJ 理財網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Money DJ 理財網首頁
Money DJ 理財網臉書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