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新聞

日本蘋果情報網站iPhone Mania、taisy0 6日轉述華爾街日報(WSJ)的報導指出,據熟知蘋果(Apple)計畫的人士透露,預計於9月開賣的蘋果iPhone 7儲存容量有望從32GB起跳;現行iPhone 6s儲存容量為16GB/64GB/128GB。

報導指出,該位人士以「現在不要買iPhone、應該等到秋天再買的理由」為題,對iPhone 7做出多項預測,其中一項就是iPhone 7最低儲存容量有望自現行的16GB倍增至32GB,而這主要是因為,隨著相機畫素提升、app容量變大,16GB的儲存空間早就不敷使用。不過該位人士未透露iPhone 7的最高儲存容量是否會從現行的128GB擴增至256GB。

該位人士預測,因iPhone 7廢除耳機孔插槽、對外的開口部分減少,加上蘋果已取得具防水性能的喇叭技術專利,故iPhone 7的防水性能有望提升。

另外,該位人士並預測,iPhone 7外觀設計將幾乎同於現行iPhone 6s,但會變得更薄一些,不過變薄的程度似乎無法讓消費者能夠明確感覺得出來,且僅有5.5吋機種(iPhone 7 Plus)將搭載雙鏡頭、4.7吋機種則會提升相機功能。

根據嘉實XQ全球贏家系統報價,蘋果5日跌0.89%、收95.04美元,為5個交易日來首度走跌。

隨著iPhone 7可能亮相的時間逐步逼近,已有越來越多相關傳聞流出。

taisy0、gori.me引述Business Insider 6月29日的報導,Cowen & Co.分析師出具報告指出,在對供應鏈進行調查後得知,蘋果預計於今年秋天推出的次代機種「iPhone 7」可能將搭載感壓觸控式Home鍵。Cowen分析師並指出,iPhone 7預估將廢除耳機孔、且將具備防水防塵功能。

iPhone Mania 6月20日報導,Showbox App Download網站公開了據稱是最終量產版iPhone 7 Plus的諜照,而據消息人士的說明,iPhone 7 Plus除了雙鏡頭相機之外,可能將搭載Smart Connector、無線充電,且電池容量將大幅提高至3500mAh(將比iPhone 6s Plus的2750mAh增加近3成)。

知名爆料客@OnLeaks 6月18日在Twitter爆料,蘋果iPhone 7系列中的4.7吋機種已開始在代工廠和碩(4938)的工廠進行量產。@OnLeaks並稱和碩工廠似乎未組裝5.5吋機(暗示或許鴻海(2317)獨吃5.5吋機訂單)。

M.I.C. Gadget網站6月3日指出,最新報告證實,蘋果iPhone 7相機將創下歷代iPhone來最革命性的升級,將搭載2,100萬畫素高畫質相機。

M.I.C. Gadget並指出,iPhone 7會採用2GB RAM、iPhone 7 Plus為3GB RAM;另外,iPhone 7儲存容量為16GB/64GB/128GB、iPhone 7 Plus為32GB/128GB/256GB。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


作者簡介_MoneyDJ 理財網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Money DJ 理財網首頁
Money DJ 理財網臉書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