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新聞

在一片不看好巴西經濟的唱衰聲中,坦伯頓新興市場集團總裁墨比爾斯(Mark Mobius )出聲力挺巴西股市,認為只要巴西領導人找到方法突圍,巴西股市有望跟著轉運,上方獲利空間可期。

巴西正面臨1930年代以來最長經濟衰退期,墨比爾斯認為,巴西情況危急是不爭的事實,但市場氣氛越低落,危機入市的機會越好,關鍵是要投資人必須有點耐心且選股眼光必須夠精準。 巴西信評被打入垃圾級後,目前急需增稅、減赤來提振市場信心,但兩者均遭遇國會與全民抵制。墨比爾斯指出現況對巴西極為不利,這也是為什麼投資人需有點耐心的原因。

除了巴西之外,墨西哥、馬來西亞與印尼等新興市場國家也被看好有機會翻身,富蘭克林坦伯頓投資管理公司(Franklin Templeton Investments)首席基金經理人哈森泰博(Michael Hasenstab)週二表示,這可能是數十年才出現一次的大好投資機會。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


作者簡介_MoneyDJ 理財網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Money DJ 理財網首頁
Money DJ 理財網臉書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