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新聞

今年3月在巴塞隆納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亮相的HTC GRIP(見圖)、原本是計畫在今年春天開賣,但現在確定將延至今年稍後問世!

cnet.com報導,宏達電(2498)16日透過電子郵件發布新聞稿表示,HTC透過與Under Armour的合作夥伴關係繼續微調對健康和健身類產品的規劃與做法。HTC的目標是為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最好的產品。經過廣泛的測試和用戶反饋,宏達電決定讓GRIP與整個健康和健身產品組合一起在今年稍晚推出。

報導指出,單價199美元的GRIP原先並未規劃內建心率感應器、現在若決定補上將是十分合理的做法。

zdnet.com專欄作家Kevin Tofel直言,巴塞隆納發表的199美元HTC GRIP不具競爭力、以它提供的功能來看根本不值這個價錢。

engadget.com 16日報導,日前有一款HTC健身手環獲得藍牙認證,這可能是第二代GRIP、而非巴塞隆納展示的首代產品。

智慧型運動手環生產商Fitbit(代號:FIT)甫於6月18日以20美元在紐約證交所(NYSE)初次公開發行(IPO),7月16日上漲1.04%、收47.78美元,創掛牌以來最高收盤紀錄,較IPO價大漲139%。fortune.com報導,Fitbit是今年迄今少數在美國IPO的獲利公司。

Fitbit Inc.執行長兼共同創辦人James Park 2013年底曾在巴黎網際網路大會《LeWeb`13》「未來十年(The Next 10 Years)」研討會上指出,穿戴科技不會有一統天下的明星產品,「百花齊放」將會是這個產業的最佳寫照。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