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新聞

Apple Watch需求不妙,出貨量預估值遭砍

MoneyDJ新聞 2015-07-02 14:16:48 記者 郭妍希 報導

雖然iPhone買氣續強,但蘋果(Apple Inc.)智慧手錶「Apple Watch」需求卻快速趨緩。

MarketWatch、紐約郵報1日報導,Pacific Crest分析師Andy Hargreaves發表研究報告指出,證據顯示,Apple Watch的需求正在急遽趨緩。該證券將2015年Apple Watch出貨量預估值由原本的1,100萬支下修至1,050萬支,2016年的出貨量預估值也從原本的2,400萬支下修至2,100萬支。

Hargreaves指出,Apple Watch剛發表時引發的熱潮可讓4-6月的銷售量達到或超越他所預估的550萬支。不過,隨著買氣減緩,蘋果7-9月的財報可能會受到影響。

Hargreaves並表示,店面調查、谷歌引擎的搜尋量、第三方數據以及最近的供應鏈調查都顯示,Apple Watch的需求急速降溫、遠不如一開始的買氣。

不過,Hargreaves還是將iPhone今年度的銷售量預估值從原本的2.29億支上修至2.36億支,2016年也從2.08億支上修至2.18億支。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