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新聞

MoneyDJ新聞 2015-07-01 08:07:38 記者 蔡承啟 報導

蘋果(Apple)次代智慧手機產品「iPhone 6s/iPhone 6s Plus」沒意外的話,應該會和歷代iPhone一樣在9月亮相,而隨著iPhone 6s可能亮相的時間逐步接近,也傳出了更多有關iPhone 6s的情報,繼前幾天有自稱鴻海員工的人士在中國微博公開了據稱是iPhone 6s的零件設計圖紙照片後,現在連iPhone 6s的金屬機殼照片也曝光!

日本情報網站taisy0 1日報導,9to5Mac網站公開了數張由熟悉蘋果供應鏈的消息人士所提供的iPhone 6s金屬機殼照片(按此),而從照片可知,iPhone 6s外觀酷似iPhone 6、機殼尺寸幾乎沒有任何變更,只是用來安裝主機板(邏輯電路板)的螺絲孔位置有些許差異;另外,iSight相機、LED閃光燈孔位置也沒變,因此iPhone 6s恐沒有搭載日前傳聞的雙鏡頭相機。

報導指出,iPhone 6s底部的Lightning連接器、揚聲器孔也沒變,至於日前曾傳出iPhone 6s將比iPhone 6變得更厚、更寬一些,不過從機殼照可推測,iPhone 6s的寬度、厚度同於iPhone 6。

日本科技部落格Macotakara 6月17日報導,曾多次準確預測蘋果產品動向的凱基投顧(KGI Investment Advisory)知名分析師郭明錤(Ming-Chi Kuo)最新出具報告指出,預計於今年秋天亮相的蘋果次代iPhone產品(iPhone 6s)機殼將升級至7000系鋁合金、強度將比iPhone 6更為提高,惟寬度將因此比iPhone 6擴大0.15mm,且太空灰(Space Gray)機種的顏色看起來會變得更黑一些;另外,因iPhone 6s將搭載「3D壓力觸控感應(Force Touch)」面板,故厚度也將比iPhone 6增加0.2mm。

彭博社6月27日報導,根據關係人士透露,搭載Force Touch技術的蘋果次代iPhone產品「iPhone 6s/iPhone 6s Plus」最快將在7月開始進行量產。關係人士指出,iPhone 6s/6s Plus螢幕尺寸同於現行iPhone 6/6 Plus為4.7吋/5.5吋,且外觀設計也幾乎同於iPhone 6/6 Plus。

日本蘋果情報網站iPhone Mania 6月7日引述網路媒體Mobile News Online的報導指出,根據歐洲電信業巨擘沃達豐(Vodafone)流出的內部郵件顯示,沃達豐已向內部員工告知,蘋果次代iPhone產品將在9月25日(星期五)正式開賣、且會在一週前的9月18日開始接受預購。

另外,日本總合情報網站「Gadget速報」也於6月7日引述希臘媒體Techmaniacs的報導指出,根據熟知蘋果內部情報的人士透露,蘋果次代iPhone產品「iPhone 6s」預估將在9月8日正式對外發表。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