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財富網 個人理財 存款 誰說買房才是人生勝利組?她靠投資ETF賺租金,爽爽住3千萬豪宅

誰說買房才是人生勝利組?她靠投資ETF賺租金,爽爽住3千萬豪宅

撰文者Winnie
30多歲就退休環遊世界,台妺Winnie以及美籍先生Jeremy原是一般科技業上班族,靠著在工作時減少物欲及開支,存下70%以上的收入實現提早退休的夢想,看似不可能的圓夢故事被Forbes富比士及世界各大媒體爭相報導。目前帶著新生兒小餅乾環遊世界中,透過文章與大家分享提早退休的心得以及有趣的世界旅居人生。

個人部落格:http://winni328.pixnet.net/blog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inni328travel/

房子 錢
圖片來源:dreamstime
圖片放大

這一年來,有來過我們租的房子的朋友們心裡一定都偷偷在想: 什麼節約過生活,妳們這二個騙子! (是不是......快承認你們都有這樣想)

我們這次租的房子,說實話,是真的太過奢華: 大安區,電梯公寓,閃亮亮全新裝潢,開放廚房,全新家具,大陽台,將近30坪只有一個臥室。完全是千萬豪宅來的。(雖然大樓外觀有些老舊,但這區聽管理員說一坪開價至少100多萬)

我懷孕初期因為大出血,需要臥床安胎。 在確定試管成功後,正打算開始找一個長住一年的地方。當時還很擔心身懷六甲的我要到處看房,因為找個交通方便,吃飯方便(因為老J無用不能幫太太煮飯)又附有家具的地方不容易。

這間天上掉下來的房子是朋友正好看到,覺得太適合我安胎&生產,所以介紹給我們,省了我挺著大肚子找房的壓力。

在殺價三天三夜後,心裡掙扎了一陣子後,終於簽訂這間離醫院超近(走路不用10分鐘),床大view好氣氛佳的安胎小屋。

一開始住進來還覺得天啊~ 我們真的太不應該了,太奢華,太浪費了。(大家看完照片就知道為什麼)

  • 分享:
left btn
right bt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