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REITs ETF受到美國房地產景氣復甦影響,「錢」景閃亮!群益道瓊美國地產(00714)、FH富時不動產 (00712)受到矚目!

美國施打新冠疫苗逐漸普及,景氣復甦的態勢也愈來愈強勁,沉寂一段時間的美國房地產跟著復甦,據「標普凱斯席勒房價指數」統計,美國4月的房價,較2020年同期大漲14%!

想要參與美國房地產上漲,可以怎麼做?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買在台灣掛牌的REITs產品!簡單解釋,REITs有點類似「集資當包租公」的概念,台灣有不少REITs基金、也有在股市掛牌的REITs ETF,如群益道瓊美國地產(00714)和FH富時不動產(00712)。

不過,一個是權益型REITs、另一個是抵押型REITs,有什麼差別?除了REITs,還有什麼方式參與美國的房地產上漲?快來看看影片!

延伸閱讀
金融存股》15檔金融股7月EPS全數正成長,「這4檔」EPS年成長率逾100%
ETF報酬率比個股差嗎?台股ETF績效排行,「這7檔」打敗大盤,報酬率都超過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