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

理財有很多方式,其中買房和買股要算當中最普遍的2種方式,你可以買房投資,也可以賣房炒股,但炒股輸多贏少,投資房子一定是五花八門的投資理財工具中最穩健的。

如果你的收入、投資收益能夠穩穩的戰勝印鈔機帶來的通貨膨脹,那你就會站在社會金字塔的上層,這種人不必擔心房價,什麼時候想買房,就能什麼時候買。

明星企業家都說自己喜歡租房,那是他們有能力買房,也有比買房更好的投資路徑。他們有無數的退路,想買房,隨時也就可以買了,不過不好意思,大多數人都不具備這樣的條件。買房對普通人來說,都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也不應該等閒視之。

不誇張的說,買房簡直就是普通人的救星,因為入門條件低,容易上手,風險可控。

對於普通人,買房子等於重生

1.沒有房子,你說你有錢別人也不會相信。

2.沒有房子,自己賺的錢也剩不下來。
有2個同學,去了同一個公司,開始薪資也一樣。過了3年,一個同學買了房,一個同學買房車,10年後一個身家千萬,一個是只有一輛10年的老車,除非有奇蹟,否則,這兩個人這輩子的差距將很難變小。

3.買了房子,自己做什麼都變的有信心,工作上也有了上進心。

4.不買房子,都不知道自己的潛力有多少,不逼自己一把,怎麼能成功。

買了房子,你的生活、財富、做事信心都和原來有了很大的轉變。看著一個其貌不揚的人,可能工作也一般,但他要說在台北有2套房子,你可能對他刮目相看,這就是房子的影響力。但普通人買房也要謹慎,要多學習很多這方面的知識,要避免買房的很多陷阱。

本文獲「台灣商務」授權轉載,原文:別信那些有人都愛租房的說法,買房才是普通人最容易操作的致富工具


胡偉良的房市觀察_胡偉良

胡偉良博士,台大土木系畢業,具工、商、法的跨領域學術背景,為品嘉建設、尚禹營造創辦人。
目前積極建構房地產生態系,工作之餘勤於筆耕,矢志以公正、不偏私的態度,分享正確、專業的房地知識,協助大眾買得起、住得進好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