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

深耕大高雄建築界的友眾建設,一直以來以穩健高品質精緻別墅推案,建立建築品牌好口碑,副總陳信龍從小跟隨父親身邊,出入工地現場耳濡目染累積建築經驗,自十年前正式加入公司團隊,以自身專業多媒體美學,承襲上一代嚴謹施工品質為基底,爲品牌注入不一樣的新血,賦予友眾建設作品全新樣貌。

友眾建設副總經理陳信龍,從工地基層作業開始學習,十年前正式進入公司任職,導入專家數據分析、創新美學、新式工法建材,為品牌作品注入專業新氣象。

成立於2002年的友眾建設,董事長陳文詩擁有雄厚營造工程背景,專精地質改良與地下室結構工程,因此對於建築結構基礎安全甚為重視。而副總經理陳信龍從小就於父親身邊學習建築與經營,在父親辛勤於工地間穿梭監工的身教下,追求完美品質已成為兩代傳承的默契,陳信龍也汲取父親與建築前輩教導與經驗,從建築外觀、空間規劃到選材,加入全新思維,帶給現代居住者不一樣的住宅體驗。

友眾建設致力打造「以人為本」的建築,致力構築舒適安心生活,更從居住者與友善環境角度出發。隨著氣候環境變遷與現代人生活習性的變化,副總經理陳信龍於建築規劃中,加入最新建材塗料技術,避免日後建築外牆磁磚脫落,更好維護也讓建築歷久彌新,更契合時下的居住環境與生活型態。

友眾建設作品遍佈大高雄精華地區,每一案「當成自己要住的家來蓋」,承襲父親用心蓋好宅的信念,延續品牌一貫少量重品質精品規劃,累積品牌好口碑。

不只建造生活的容器,更滋養「家」的溫度。一直以來,友眾建設以蓋自己家的用心及要求建造每一棟房子,推案均以少量重質精品宅規劃,高品質的作品讓已購客與親友間口碑相傳,不僅讓入住的每一位居住者感受到舒適與滿意,擁有友眾建設的住宅,也成為一種驕傲。

締造品味建築也建築城市美學風貌,構築屬於「人」的最高生活品質,優質售服賦予品牌價值,落實以人為本的初衷是友眾建設承諾的服務核心。以細膩用心施工,極致追求創新,實用獨到設計,佈局大高雄地區高質感住宅市場,建築業績遍佈楠梓、鼓山、仁武、亞灣區、左營等地。

友眾建設2024指標新案,位於左營高鐵科技之心旁大樓預售案「時代寓砥」,讓首購住大樓,也能擁有精品別墅輕奢美學享受。

友眾建設近期於美術館特區質感精品別墅-「翠砥」,也創下完工即完銷的口碑佳績,高鐵科技之心旁大樓新案日前也已開工動土,預計將於2024年329檔期推出,承襲精品別墅美學,進口建材享受,爲想卡位左營高鐵特區的購屋族,提供新的購屋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