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

近年來高鐵軌道經濟與產業園區兩大條件,成為帶動人潮與房市的最佳保證及購屋熱點,盤點全台南、北區域,以「北東湖,南仁武」發展最受到關注!

台北市的東湖區,剛好位於內湖與南港交界,受惠東區門戶計劃加上內科、南軟發展逐漸成熟、就業人口增加,帶來不少居住需求,加上便利聯外交通動線,吸引南港、汐止就業人口前來東湖購屋。依據東湖商圈三年前推出的預售新案,同一戶兩年內漲幅達約17.95%;近期預售屋新案更有部分已出現每坪成交價90萬至100萬元行情。

仁武澄德重劃區擁機能與交通優勢,成購屋新熱點。

而南台灣近期房市熱點就屬高雄仁武區,因位處楠梓、左營、三民交界,10年間就成長了近2萬人口,為高雄人口成長最快速的行政區。區內有仁武航太產業園區,也鄰近楠梓科技園區,交通便利帶動下,吸引左營、三民區許多人口移居,而仁武區眾多新興重劃區中最受到注目的「澄德重劃區」,因規劃有商業區,未來商業機逐漸成熟後,發展力更是強勁。

仁武區坐擁仁武/鼎金交流道,串聯國道1號、10號,車程約10分鐘可快速抵達高雄市中心,與左營區相鄰車程約15分鐘可達高鐵左營站、高鐵科技之心,加上高市府與中油計畫打通仁武水管路,未來可直通台積電,加上推動中的國道7號建設,構成三國道交匯核心,讓仁武成為北高的交通樞紐。

仁武位處核心地理位置,便捷的路網成為北高交通樞紐。

便利交通與產業園區議題,帶動龐大人口移入,各大連鎖餐飲插旗仁武重劃區,包括星巴克、肯德基、寶雅、全聯等大型連鎖品牌進駐,加速生活圈的成形,許多建商紛紛看好未來發展相繼推案。隨著左營、三民市中心預售新案已出現4、5字頭的房價,仁武區目前仍相對親民,相同的便利生活,顯得CP值更高,也是自住客、置產,購屋首選區域。

三發首席大院 https://bit.ly/3x2VZ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