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

「遠雄夏沐」小檜溪珍稀「雙園」宅吸買氣

「遠雄夏沐」正對桃園小檜溪4200坪音樂之林公園第一排,享水岸綠地無棟距開闊視野。

居住便捷的城市中心,同時坐擁水岸、公園與無限景觀,是不少購屋人的夢幻逸品,台灣最具代表性水岸豪區,位於大直明水路上,破億房價時有所聞,鄰居非富即貴;新北水岸住宅群如中和左岸、板橋江翠、三重水岸等,窗外無價視野加上親水健康的綠意環境,吸引不少追求高質感生活族群的目光,「臨水而貴」的保值性較一般住宅更顯著。值得注意的是,雙北水岸聚落幾乎九成都隔著兩至三層樓高的堤防或捷運,水岸是視野,但不一定是親水的日常。遠雄建設在「桃園最後一塊市心重劃區」小檜溪的壓軸推案「遠雄夏沐」,選地眼光瞄準春日路三十米林蔭大道與民光東路口,正對沿溪規劃、4200坪的音樂之林公園第一排,觸目所及即為南崁溪綿延22公里的水岸綠軸,優勢基地位置讓住戶可輕鬆從社區花園漫步到水岸公園,無縫接軌的「雙園」條件,不單獲得桃園在地客買氣追捧,也擄獲雙北和新竹輕移民的換屋客青睞。

遠雄建設小檜溪壓軸推案「遠雄夏沐」,300坪中庭花園,銜接基地正前方4200坪水岸公園,「雙園」優勢吸買氣。

「遠雄夏沐」不只正對水岸公園,更擁有一座社區祕密花園。該案一樓中庭,由陶朱隱園景觀設計大師盧胤翰的瀚翔景觀公司操刀,打造近300坪的社區私享花園,充分考究造景的每一細節,講究植物層次與色彩搭配相當和諧,營造四季植栽造景,更善用基地「雙園優勢」將水岸公園綠意延伸進社區花園,讓庭園公設與自然美景內外連結,營造社區親子家庭的生活場景,無時無刻享受陽光與花草樹木的陪伴。

「客戶跟我們分享,找房子,太鬧區怕吵怕塞、去市郊好山好水好無聊,看到小檜溪這裡才覺得,家還是買在城市裡、公園旁的好。」銷售現場透露,「遠雄夏沐」買主以在地換屋、二代置產、新婚成家的自住客群為主,另外由於同時滿足近市中心、公園首席、水景第一排的舒適環境在雙北物件中相對珍稀,這樣特殊的「雙園」環境也吸引許多雙北及新竹客戶移居桃園入主。

桃園小檜溪隨開發飽和,進入推案壓軸階段,建商基地條件最優越的壓箱寶基地精銳盡出,以水岸公園首排最吸睛。

「遠雄夏沐」基地1183坪,將興建地上22層樓高量體,坪數規劃34-48坪3~3+1房,計有159戶住家,平面採工字型設計,戶戶邊間、雙陽台、通風佳、格局方正,雙面以上的明亮採光搭配樑柱外推,室內零虛坪,生活空間更顯寬裕。建案西臨30米春日路,與近萬坪中心商業區預定地相望,未來商業價值及保值性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