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

「麗晶 嶼 BAYHAUS」除了近亞灣區地段與交通優勢外,正對綠園道與運河永久景觀棟距,擁有高雄市中心稀有的立地條件,更增添產品價值性。

AI產業成為全球最受矚目產業,高雄亞洲新灣區具備國際化都市優勢,中央與高雄市政府也聯手推動「亞灣2.0」計畫,打造全台最大的5G AIoT實證場域,向世界企業招手,將應用成果推向國際,打造5G AIoT智慧科技新聚落,隨著亞灣各大場館啟用與環狀輕軌成圓,為區域帶動觀光效益與人潮,也讓「亞灣區」區域價值再度被看見。

南高雄亞灣區已成為重點發展核心,匯集經貿、數位、智慧AI產業重鎮,「亞灣區」將成為全球旗艦企業經貿中心聚落。亞灣區內擁高雄軟體園區、前鎮科技產業園區、5G AIoT創新園區,三大園區累計近十萬菁英就業人口,水岸基地特貿三公辦都更也順利招商,預估未來將創造至少4千個就業機會,加上第一座生成式AI醫療產業聚落也將在亞灣區落腳,預計可再帶入萬名以上就業人口,以及205兵工廠遷移重劃經貿中心計畫,也吸引來自各地的人才就業定居,帶動龐大住宅需求。

看好「亞灣區」發展以及龐大就業剛性住宅需求,專鑄精品住宅的高雄麗晶建設也選定與亞灣區為鄰的R5捷運特區,推出全新大樓住宅建案「麗晶 嶼 BAYHAUS」。

「麗晶 嶼 BAYHAUS」距R5前鎮高中站僅150米,未來與捷運黃線Y23也在R5站交會,串連高雄核心商圈增添交通利多。

「麗晶 嶼 BAYHAUS」規劃2-3房水岸都會宅,基地正對前鎮運河第一排,具備永久景觀棟距,距離捷運紅線R5前鎮高中站僅150公尺,出站一分鐘就到家,與未來黃線Y23站交會,距離國道一號也約5分鐘車程時間,鄰近小港國際機場,串連都會南來北往、通勤出遊都便利生活。

「麗晶 嶼 BAYHAUS」更享受成熟的日常機能,出門近擁前鎮高中商圈、五甲商圈、草衙商圈與自強夜市商圈,連鎖店家林立,豐衣足食。捷運串聯市心各大百貨商圈,夢時代、SKM PARK、SOGO、新光三越、大遠百⋯⋯等等名店與景點。

「麗晶 嶼 BAYHAUS」承襲麗晶建設高品質品牌精品宅定位,坐擁強大地利優勢,其擁有運河水岸風光,近享亞灣區重大建設增值利多,更滿足食、衣、住、行、育、樂全方位生活,受到想要卡位亞灣區的購屋族群高度關注與青睞。

官網網址:https://lihi2.com/QAE8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