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

觀光國門解封,台灣也迎來郵輪觀光航運形式,隨著港埠旅運中心完工,象徵高雄灣區最後一塊拼圖完成,高雄愛河灣也陸續迎接來自各國「郵輪停靠經濟」,「名勝世界壹號」更以香港、高雄為雙母港營運,預計今年將停靠高雄78航次、預估能帶進16.8億元觀光產值,愛河灣觀光經濟令人期待。

隨著「亞灣2.0智慧科技創新園區」、「高雄港埠旅運中心」等建設,高雄仍具備海洋觀光與運輸實力不容小覷,除了市政建設,民間企業也紛紛加入投資,看好近年來跨境電商崛起,政府斥資新台幣六億元,整合近3.5公頃灣區土地打造跨境物流園區,將引進民間企業興建國際物流倉庫,預計2024年底完工營運。

「亞灣2.0智慧科技創新園區」、「高雄港埠旅運中心」等建設,高雄仍具備海洋觀光與運輸實力不容小覷。

高雄為全台唯一同時擁有海空雙港的城市,也是唯一同時擁有河畔與港灣的都會區,稀有的地理條件,全世界也難尋。國際展演、觀光商機與重大建設圍繞著高雄愛河與港灣發展,如同台灣接軌世界的新門戶,也吸引眼光精準的建商與置產客鎖定。

由興富發投資興建的「港灣1號院」坐落於愛河灣、高雄港旁,同時擁有港灣、河灣、山景與都會等無敵景觀,開窗就能欣賞愛河灣之美,讓民眾就像置身巴黎塞納河畔的享受。

「港灣1號院」基地前身為高雄首座五星級「華王大飯店」,更邀請世界級團隊打造,媲美五星級飯店式管理,走進社區開始,就享受VIP特等席的生活,回到家中享受壯闊山海河景。稀有的地段與產品特殊性,現正推出訂金到交屋只要55萬起優付方案,坐擁世界級海景宅,吸引追求高品質、享受生活的科技新貴眼光。

「港灣1號院」基地前身為高雄首座五星級「華王大飯店」,更邀請世界級團隊打造,媲美五星級飯店式管理。

為了打造愛河灣世界級摩天地標宅,「港灣1號院」特聘日本營建品牌「大成營造」監製,「港灣1號院」特聘日本前五大營造商之一的「大成營造」監製,「大成營造」擁有超越百年營建實力,全球經典業績如:東京迪士尼、東京晴空塔、札幌巨蛋、羽田機場航廈、橫濱海灣大橋等知名建築,台日聯手也讓「港灣1號院」更加值得期待 。

稀有難得市中心1120坪大基地開發,「港灣1號院」樓高規劃地上37層、地下6層,產品格局以15至36坪、1至3房格局,媲美飯店豐富公設有室內泳池、健身房、KTV、廚藝教室、Lounge Bar、SPA、牌藝室、視聽室等⋯建築由內而外,都是世界等級的住宅享受。

「港灣1號院」媲美飯店豐富公設有室內泳池、健身房、KTV、廚藝教室、Lounge Bar、SPA、牌藝室、視聽室等⋯建築由內而外,都是世界等級的住宅享受。

瞭解更多|https://reurl.cc/dLq8r6
聯繫電話|07-261-3636
接待會館|高雄前金五福三路32號(大立百貨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