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新聞

嘉義太保市農會總幹事黃靜玉、理事長葉豊仁、常務監事莊榮欽與清景麟建築團隊共同出席「極光哈密瓜」認購活動,支持瓜農也推廣嘉義優鮮農產。

受到新型冠狀肺炎疫情影響,農產品訂單大幅減少,加上雨水缺少影響收成,衝擊農民生計,嘉義縣政府與太保市農會輔導農民轉型培育高經濟精緻農產,建立產銷班,太保市農會也加強與日本北海道機構交流,為太保市精緻農產打開市場,積極拓展銷售通路,陪農友一起共渡難關,讓農友們不再因為「看天吃飯」而發愁。

太保市農會也同時與企業合作,與清景麟建築團隊共同以實際行動支持嘉義果農,連續三年累計認購達一萬顆「嘉義極光哈密瓜-歐若拉」,並將哈密瓜贈送給已購客戶等享用,協助農產品產銷順利也獲得外界高度評價。

身為南台灣指標建商的清景麟建築團隊,藉由企業自身力量拋磚引玉,推廣嘉義在地農產品也支持嘉義農民生計,善盡社會責任同時分享愛心給已購客戶們,讓更多人品嚐到「嘉義極光哈密瓜」的美味。

「嘉義極光哈密瓜」為嘉義縣政府力推,由「農友種苗公司」重點培育,嘉義縣長翁章梁並將其名命為歐若拉(AURORA MELON)。太保市農會也積極輔導農友種植,採溫室一株一果方式栽培,甜度可高達18度,每一口都像是幸福的味道,獨特的口感與美味,加上嚴格認證標準,也讓「嘉義極光哈密瓜-歐若拉」擁有哈密瓜界愛馬仕的稱號。

嘉義縣長翁章梁自上任後,推動嘉義縣轉型「農工大縣」,將嘉義最具競爭力的農業技術基礎上,導入智慧科技以及創新育成技術,並創立「嘉義優鮮」自有品牌,成立「嘉義縣智慧農業跨域整合平台」,協助輔導農友媒合通路與轉型,行銷在地高品質農產品,不僅走出嘉義,行銷全台更站上世界發光。

清景麟建築團隊看見嘉義縣政府的用心與在地小農對於自家物產的堅持,不斷反覆試驗,只為獲得最完美的成果呈現給消費者,如同清景麟品牌對建築的專注精神,只為給消費者最好的體驗與感動。

深耕嘉義高鐵特區的清景麟建築團隊,在高鐵特區、縣治特區陸續推出高質感住宅,滿足未來嘉科園區的就業人才居住需要,以建築之美提升區域建築風貌,優質住宅規劃也為嘉義縣提高能見度。

秉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精神,清景麟建築團隊發揮企業自身影響力,每到哈密瓜產季就會向太保市農會訂購「嘉義極光哈密瓜-歐若拉」(AURORA MELON)贈送已購客戶,這項行動至今已邁入第三年,共累計高達一萬顆的哈密瓜,推廣嘉義優鮮農產品,幫助在地瓜農,也讓更多人一嚐「嘉義極光哈密瓜」的鮮甜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