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

宜居興和特區,南桃園新風貌浮現

近年南桃園重點開發,興和特區佔據核心地段。

近年政府投資大量資源發展青埔,青埔高鐵特區發展肉眼可見,政府、民間投資各大建設陸續兌現,青埔已經成為以5G智慧為理念的新創產業發展重鎮,而隨著青埔特區邁入成熟期、發展腹地擴張,「新創在青埔、傳產在中壢、宜居在興和」的新風貌,正在成形。

經過長達十餘年的發展,青埔特區在高鐵站帶動下,已經成為桃園交通、商業、經貿、娛樂、藝文的新樞鈕,未來七年周邊還有各項重大建設逐一完工,占地近萬坪的桃園會展中心今年完工,A19桃園市立美術館2024年完工,中豐北路交流道2025年完工,以青埔為中心的新創產業廊帶逐步成形。

機捷串連青埔、中壢,精品及生活採買,一線搞定。

引千億投資,新興廊帶成形

放眼未來,桃捷綠線與機捷A11站完成串連,以及機捷A23站中壢火車站地下化工程將陸續完工。加上占地3萬坪的國泰人壽站前商業區開發案完工啟用,規劃大型商辦、百貨、飯店,各界合計投注數百億資金,大青埔地區將成為北台灣最受矚目的新興廊帶。

機捷A20興和特區位於青埔特區與中壢市區之間,青埔特區外溢效應同步帶動周邊腹地快速發展;中壢市區過去即是南桃園的商業中心,傳統產業雲集、生活機能成熟,二大商圈近年快速發展,使得房價較親民、具備發展潛力的興和特區,甫公開即受到區域購屋人關注。

宏普序時代佇立興和核心生活圈,完美地段加乘軌道經濟。

房價、宜居雙優勢,興和特區建商搶進

房地產專家觀察,南桃園「新創在青埔、傳產在中壢、宜居在興和」的新風貌正在成形,考量房價⾯,興和特區房價僅青埔約7~8成,較青埔更具優勢;考量居住舒適⾯,中壢傳統產業圍繞、城市發展成熟、建地飽和,更顯得興和特區的珍稀性。在機捷的便捷快速交通聯結下,居住、採買、生活、娛樂都在一站之隔能得到滿足,「住在興和,時尚採買在青埔,年節採買在中壢」的新購屋趨勢,廣受購屋者的青睞。

近年桃園新興重劃區引領城市發展,A20興和特區二年前土地標售,即吸引各大建商搶標、插旗,顯示建商看好這塊處女地,經過二年的籌備,興和特區開發推案陸續起跑,其中上市建商宏普建設取得3,065坪站前基地,推出「宏普序時代」,地目為區內稀有的商業區土地,位置鄰近機捷A20站、高綠覆且低密度的宜居規劃,尚未公開就吸引不少購屋人關注。

該案打造為四棟樓高近百米建築,為南桃園指標商業複合式社區,宏普建設並移植過去優質建案的規劃,全案綠覆率高達40%以上,擁有600坪私人中庭花園、合計逾千坪綠覆面積;此外,針對休閒、遊憩、幼教全齡規劃的公設,並引進全區首座TSUTAYA BOOKSTORE社區選書,打造獨棟書院會館。

宏普序時代|桃園巨型造鎮
投資興建:宏普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企劃銷售:海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基地面積:約3,065坪
樓層規劃:23F/B5F
坪 數:18-36坪
房 型:2-3房
建築設計:吳非士建築師事務所、如榆建築師事務所
公設景觀設計:境業設計工程
結構設計:築遠工程-張盈智
接待中心:桃園市中壢區青昇路237號對面
貴賓專線:03-301-3888
官 網:https://reurl.cc/RyKY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