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

回顧2023年,台北市房市熱區肯定是北區!受惠於北市最後一塊重劃寶地「北士科」效應,士林、北投新推案大爆發,其中又以北投區房價漲幅最驚人。根據住展雜誌統計:北投區光是上半年的推案量已破186億元,北士科甚至掀起單坪高達133萬的天價。然而,當北士科新案單價已站穩百萬大關,自住型買方反而開始思考:既然北投房價直逼士林,現在選擇回防士林蛋黃區「士林站」,顯然更划算得多!

第一,相較於仍處開發初期的北士科,士林站周邊的機能更加高級與成熟,像是市場商圈、藝文場館、士林官邸綠帶一應俱全,更適合居住。第二,隨著劍潭站TOD、北環段等建設動工,士林站TOD、士林紙廠等大型開發案列席接棒,士林未來發展不輸北士科,從不少一線建商積極沿著士林站周遭主幹道佈局就可窺玄機。而同時擁有「林蔭大道景觀+近鄰士林站」的中山北路五段,自然就成為建商獵地的首要對象,躍升士林房市主戰場!

解鎖中山北五段3大增值金鑰,地段無敵珍貴

論北市至關重要的南北向主幹道,中山北路勢必佔有一席之地,若再論中山北路哪一段最具價值,「五段」的價值地位更是無庸置疑,不僅是唯一坐擁水岸景觀的中山北路,沿線更串聯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士林官邸商辦聚落、士林站TOD、環狀線雙捷、萬寶紡織等建設議題,同時享有「國家官道氣勢、建設增值願景與雙溪水岸視野」3大獨家賣點,光是短短不到400公尺的距離,就吸引紘石、僑駿、碩樺、璞園、全陽等品牌建商蜂擁插旗。

中山北路五段唯一新成屋,富人最愛水岸大景

即便建案皆位於中山北路五段上,地段仍有優劣之分,相較於其他個案只得中山北路五段首排、鄰近士林站的優勢,【紘石仰格】立定中山北路×雙溪水岸十字中心,以中山北路第一排、台北市中心罕見的水岸眼界、周遭絕無僅有的新成屋、及散步士林站的四大優勢,成為士林房市黑馬,全案規劃60-78坪、一層雙併雙電梯傳世大戶,全棟採新日鐵SC鋼骨興建,加上新成屋無需等待因缺工缺料導致的延遲交屋潮,及看得到摸得到、可快速裝潢入住的便利特性,在一眾個案中脫穎而出,備受在地換屋族語對區域認同度極高的仕紳肯定,週末賞屋人潮絡繹不絕。

紘石仰格為中山北路五段唯一新成屋,水岸陽明大景眼見為憑

18億士林TOD站開發案,雙捷樞紐散步到

【紘石仰格】出演士林富人區生活風景,沿著中山北路五段樹海散步750米,近取士林最核心「士林站前特區」,輝映國際級的交通複合城市規劃,北環段Y26站、18億TOD雙利多開發上膛,串聯士林官邸生醫產業圈、旗艦萬麗酒店、中正路商圈、士林夜市等經濟版圖,精華商圈廊帶帶動觀光就業潮,龐大商機與人口紅利翻轉士林前景。再加上本案位居天母門戶,一水之隔奢擁天母森活圈,SOGO百貨、士東市場、美國學校等機能一應俱全。大北區經貿中軸、士林最前瞻的增值樞紐以及富庶天母日常,全在【紘石仰格】完美兌現。

散步750米士林雙捷運,TOD×北環段Y26前瞻、繁華生活兼得

全棟耐震6級、結構同級台北101,豪砸重本打造

除了地段與生活機能,建築結構安全,更是當今購屋民眾首重的課題之一。【紘石仰格】秉持「結構是建築根本」之理念,以對位台北101的高強度結構,來鑄造穩抗6級強震的傳世居址。本案不僅使用「長榮SM570M」的耐震鋼材,作為建築基礎骨幹,更在鋼柱內填充優質混凝土,讓建築整體結構韌性再升級,並於每層樓加裝2支由日本第一製鋼大廠「新日鐵」所製的UBB斜撐制震器,達到保護主結構、及強震來襲時,減少建物搖晃程度的效果。

全案經由台北市結構工程工業技師公會結構外審,將每一寸工法細節攤在陽光下,透過專業技師放大審視,落實高品質工程水準,成就士林水岸巨作,在地段門牌、產品規劃皆原地超越他案的優勢下,成就高端市場「剛性自住×長期保值」主流產品。

SC鋼構+CFT柱內灌漿+新日鐵制震,打造0.26g水岸制震地標

【紘石仰格】基本資料
❖基地位置: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中山北路五段751巷口
❖投資興建:紘石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結構:SC鋼骨構造
❖坪數規劃:60 - 78 坪
❖貴賓專線:02-2832-8588
❖建築代銷:海悅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個案官網:https://pse.is/5fa2x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