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

小檜溪今年因開發趨近飽和的「絕版效應」開始發酵,讓指標案「遠雄夏沐」成交一舉破5。

即將絕版的小檜溪重劃區,在藝文特區開發飽和後,儼然已是桃園市房價的領頭羊,小檜溪2022年房價均站穩4字頭,去年下半年迄今,春日路上已有2個預售社區寫下5字頭紀錄,一是「三本大序」48筆成交中有2筆分別為50.74萬元與50.05萬元,二是區內「率先破5」的「遠雄夏沐」,而且該案還締造今年實登成交全數破5、小檜溪最多筆5字頭成交戶數、以及七月揭露區域最高成交單價55.52萬元等4項紀錄。

桃園實登前十大高價案上5字頭,小檜溪「遠雄夏沐」包辦前三名,同時有7戶上榜,中路重劃區「名嘉極境」3戶入榜。表/實登網站彙整

為何「遠雄夏沐」能獨步小檜溪?遠雄房地產行銷協理蔡紫祺分析指出3大因素,首先桃園蛋黃區的小檜溪「天生自帶流量」,先天為大業大有商圈、中正商圈、站前商圈及藝文商圈4大成熟生活圈環繞,這4大生活圈發展均超過二十年,在「離不開熟悉環境,又嚮往新重劃區水岸綠地規劃」的思維下,自然推動這4區在地換屋、二代置產、新婚成家自住需求湧入小檜溪。第二是遠雄品牌光環讓買過一二期的客戶口碑發酵,在親友推薦購屋、已購客帶新客戶上發揮推波助瀾的作用。最重要的是,「遠雄夏沐」位於春日路三十米林蔭大道與民光東路口,正對4200坪音樂之林公園,視野跨越綠海即是南崁溪水岸綠軸,且西側的萬坪中心商業區,未來有國泰人壽與麗寶規劃中的商辦與複合式商場,在小檜溪能一次擁有「公園+水岸+商場3大第一排」優勢的基地極其稀少,加上「北市十大豪宅建築師–呂建勳」攜手陶朱隱園景觀設計團隊打造的22層水岸地標建築,等於集都會生活機能與水岸名邸優勢於大成。

規劃34~48坪3到3+1房戶戶邊間的「遠雄夏沐」,訴求「買在市中心」、「買正3房」、「買上市品牌建商、豪宅大師作品」、「買view」的4大特色,吸引原住在周邊10分鐘車程可達的大有商圈、中正商圈、藝文商圈、站前商圈的在地客購前來換屋、二代置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