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

120米擎天地標!「新濠一滙」擁珍稀景觀

當前自住客層的住宅標準,大多圍繞在交通、機能及景觀面,尤其近年樂活意識迅速抬頭,「景觀」更被多數民眾視為理想住宅條件,越接近市中心認同幅度越高,在房仲業者眼中,視野無障礙的高樓層物件,往往能穩居當地房市指標,若周邊還具備公園、水岸等區域綠帶環境,不僅房價增值空間強,保值性也高出同區物件一截。

30層全棟SRC雙塔地標

「新濠一滙」不僅擁板橋市區景觀,也能俯瞰萬坪華江河濱公園。

以板橋為例,大新板計畫圈周邊開發已近飽和,能同時具備基地規模與景觀條件的新案早已絕跡,即便話題豐富的江北重劃區,能兼備上述兩者條件的新案同樣屈指可數。

其中,近年被譽為水岸住宅推手的新濠建設機構,在推出「新濠一川」、「新濠一閱」兩個水岸首排熱銷案後,再於江北重劃區推出指標大案「新濠一滙」,該案擁區內稀有逾1717坪的完整基地,並採全棟SRC鋼骨結構,打造30層耐震達六級設計的擎天雙塔地標,輔以緊鄰華江河濱公園的先天優勢,水岸綠意視野也為賣點之一。

30層、樓高達120米的「新濠一滙」,具備居高望遠的絕佳視野棟距。

無法複製的景觀棟距

買房不僅要考量地段,是否具備景觀也足以左右物件日後價值,地段可以再造、景觀卻無法複製,因此雙北都會區著名的住宅作品,無一不是綁定傲人的棟距視野。「新濠一滙」憑藉120米的傲人樓高,中高樓層戶別享有俯瞰板橋市區與萬坪河濱公園的棟距視野,景觀條件可謂傲視全區。

此外,「新濠一滙」延續新濠機構一貫品牌精神,透過可靠的營建工程及完善的社區規劃,配合不二價銷售策略,所有樓層、戶別價格均公開透明,並與華熊營造合作,給予消費者穩定且高水準的營造品質。

「新濠一滙」席捲自住市場

高坪效格局搭配精品建材,給予住戶良好的住宅體驗。

就過往慣例,能夠綁定水岸景觀的產品往往「非富即貴」,特別是稀有水岸第一排的建案,幾乎多定位中大坪數的產品。但新濠機構卻一反既有框架,罕見地規劃20-42坪水岸首排景觀戶,符合首購及換屋的客群。

受惠於樓高120米的優勢,本案無論首購及換屋產品,景觀戶都能享受絕佳視野棟距,搭配居住易用的高坪效格局,以及全棟SRC鋼骨地標、優異景觀、精品建材和飯店物業服務,對比同區同質個案,拉出顯著的產品競爭優勢,也直接反映在銷售表現上。

新濠一滙|120米SRC擎天地標
投資興建:新濠建設
企劃銷售:信義代銷
各層樓高:3.6米
坪 數:20-42坪
房 型:2-3房
接待中心:新北市板橋區環河西路四段699巷(懷石公園旁)
禮賓專線:02-2255-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