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新聞

量身打造的蘇格蘭密境之旅,享受自由解放的美好時刻

裸雀Naked Escape裸放假期

裸雀Naked Escape裸放假期

“你有6通未接來電”
“你有29個待辦事項”
“你有630則未讀訊息”
“下午1點有一場重要活動”

這些訊息你肯定再熟悉不過了,因為這就是最真實的日常生活。

身處在自由國度,隨著資訊爆炸性發展,生活的一切,甚至是喜怒哀樂都被手機控制著-不論是用手機開心的跟直播主互動,又或著是以委屈的心情回覆客戶笑臉貼圖。還記得自由解放的感覺嗎?在沒有手機干擾下,自由自在、以最真實的自己與懂你、重視你的朋友盡情享受不再裝腔作勢、放開胸懷完全解放的美好時刻。但這樣美好的時刻不該只存在於過去,是時候為自己安排一場Naked Escape裸放假期了!

聞名全球的Naked Grouse裸雀初次雪莉桶威士忌,是威士忌中少見的富有大膽創新、突破框架精神的品牌,裸雀不拘泥於傳統威士忌常見的酒標、包裝,以透明瓶身及業界首創-雙重初次雪莉桶釀造技術帶出威士忌最純粹的本質,最適合在放鬆的時刻與朋友一同享用。

為呼應裸雀Live Naked品牌精神,全球首次舉辦Naked Escape裸放假期活動,要帶著大家一同逃離生活的喧囂,體驗最純粹、天然的美好生活。參加者於2019年7月10日前上網完成裸放小測驗(活動網址:https://www.nakedgrouse.com),填入個人資料及國家,就有機會獲得蘇格蘭裸放之旅。這趙旅程不僅是依得獎者的裸放測驗結果來量身打造的旅程,更可以邀請3位朋友一同在2019年8月前往蘇格蘭密境,居住Naked Pod裸放小屋,體驗當地美食及享用馥郁香甜的裸雀初次雪莉桶威士忌。

除此之外,6/29~6/30在台北華山展開為期2天的驚喜快閃Naked Life裸放生活節,依據線上測驗的結果-勇於冒險、尋找放鬆、激發創意參與其對應的活動,像是戶外攀岩、慵懶生活及創意繪畫,體驗裸雀Live Naked精神,最後帶著一杯充滿馥郁乾果香氣的裸雀調酒,以最真實的自己與懂你、重視你的朋友盡情享受完全解放的美好時刻。

Live Different… Live Naked!

Naked Escape裸放假期活動-蘇格蘭秘境之旅
活動登入日期:即日起~2019/7/10
活動網址:
https://www.nakedgrouse.com

Naked Life裸放生活節
活動日期:2019/6/29(六)~6/30(日)
活動時間:下午1點至晚上10點
活動地點:台北華山劇場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返回 好康不私藏 荷包的終極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