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理財

24小時專屬您全家人的健康照護

「HealthCare健康保健室」,為您打造全家人安心的健康生活

「HealthCare健康保健室」,為您打造全家人安心的健康生活

小媛是個「上班打卡制、下班責任制」上班族,已婚的她在台北打拚。在辦公室裡,她最害怕的,不是長官的咆哮、龐大的工作量,而是中部老家媽媽打來的電話:「你爸覺得頭暈、不舒服,又不肯去醫院,該怎麼辦!」、「昨晚你爸忘了吃高血壓的藥,結果早上起來數字飆很高,嚇死我了!」每每接到這種電話,都讓她擔心到心臟漏了一拍,恨不得立刻拋下工作奔回老家陪伴父母。

台灣步入高齡社會,長照健康不可忽視

 

台灣在2018年步入高齡社會,而三高──「高血壓」、「高血糖」及「高血脂」更是高齡者常罹患的慢性疾病,根據衛福部2014年統計資料顯示,降血脂與抗血栓用藥就位居65歲以上老人用藥比例最高的前3名,而且在醫院門診掛號人數也是最多,代表三高是高齡者不可忽略的常見疾病。 

很多人跟小媛一樣,心繫父母健康卻又因抽不出身照顧而苦惱。過去只能透過電話提醒父母用藥、治療,但總是被動、不即時。凱擘大寬頻特別推出「HealthCare健康保健室」,提供24小時完善的專人健康諮詢服務,與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遠距健康照顧中心」專業團隊合作,一戶申辦全家人都可用,提供完整的健康照護服務。

6大服務,家人的健康管理從今天開始!

「HealthCare健康保健室」提供6大服務,給您24小時專人健康諮詢,就算是半夜只要按下服務鍵,就有北醫專業健管師提供健康諮詢的服務。雲端紀錄與數值分析將量測的數據,例如血壓、血糖的紀錄,自動上傳至雲端,再也不用手寫紀錄數據了!同時有健康管理師,針對您的健康狀況進行個人化資料分析並提供建議。當有緊急事件發生,例如覺得血壓太高、身體不舒服時,只要按下緊急按鈕將會通報親友並有專人即時回覆處置建議。數字異常時更會有專人主動關心並追蹤異常現象。最後則是有專業藥師到宅親送慢性處方簽用藥,省去兒女陪同往返醫院之不便,同時也可諮詢用藥資訊讓全家人都安心。

 

有了「HealthCare健康保健室」,就如同擁有貼身貼心的小護士,當父母有健康方面的基本需求,或緊急事件需尋求專業醫護諮詢或協助時,立即有資源可使用,不會手忙腳亂、不知該如何處置;遠在他地的子女,不僅能時時了解父母的身體狀況與數值,也能在父母有需求時,即時的獲得專業諮詢,不再因無法陪在身邊而擔憂。

健康不是等到生病、有症狀才開始擔心,而該在平日生活中就先做好健康保健與預防。「HealthCare健康保健室」就是最好的選擇,不再需要購買高單價的醫療設備,就能讓自己與家人安心,擁有完整、基本的健康照顧計畫,這才是邁向健康人生、樂活美滿的第一步。

 

免費諮詢專線: 0809-006-899




返回 三大面向解決長期照顧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