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新聞

美國權威消費者組織Consumer Report公布最新手機評比,結果較受消費者歡迎的iPhone X意外輸給iPhone 8,甚至排在三星去年舊機Galaxy S7之後。

iPhone X集蘋果最新科技於一身,但這並不代表萬無一失,也不保證排名領先。報告指出iPhone X雖然有漂亮螢幕與優異鏡頭,但機身卻不耐操,比同樣採玻璃背蓋的iPhone 8更易碎裂,對於一支又貴有難修的高檔手機而言難以被接受,是排名落後的主因。(macrumors.com)

除此之外,iPhone X電池續航力雖然贏過iPhone 8/8 Plus,但輸給其它38款主流手機,將分數進一步拉低。

三星Galaxy S8、S8 Plus與S7包辦報告評比前三名,Note 8也拿下第六名,iPhone X則勉強擠進前十。

至於一千美元的iPhone X值不值得買,Consumer Report說的很保留,報告結論認為iPhone X創新有餘,但耐用性不足,值不值得購買見仁見智,隨各人喜好而定。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