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新聞

德意志銀行分析師史克萊布納(Sherri Scribner)周四形容,市場之前期待新愛瘋8/X換機循環高的不切實際,認為蘋果股價將無法通過現實的考驗。

就史克萊布納的觀察,蘋果2019會計年度財報預測數據必須下修,如此才較能貼近一年後實際的銷售成績。史克萊布納預期蘋果股價短期內會溫和下行,並維持蘋果投資評等「中立」不變。(CNBC)

史克萊布納指出,投資人原期待蘋果今年可複製iPhone 6於2015會計年度引爆的超級循環,當年度蘋果營收超出預期310億美元,若以此做標準,本會計年度iPhone出貨量必須超過去年至少4,500萬支,史克萊布納認為極不可能。

蘋果周四收跌0.7%、報153.28美元,本月迄今累計重挫6.54%,市值蒸發約5百億美元。儘管如此,蘋果今年累計攀升32.34%,仍舊是表現最好的藍籌股之一。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