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新聞

蘋果(Apple)已發出邀請函,將在9月7日舉行新品發表會,預估屆時會對外發表iPhone 7等產品。而趕在蘋果之前,非蘋陣營積極備戰即將開幕的IFA 2016,其中台灣智慧手機大廠宏達電(2498)原先傳出將在IFA上發表2款Desire系列新機「Desire 10 Lifestyle」、「Desire 10 Pro」,不過最新又傳出,除上述2款Desire新機之外,宏達電還將在IFA上推出HTC One A9(見附圖)的後繼機種「HTC One A9s」。

宏達電去年推出的HTC One A9因外型近似蘋果(Apple)iPhone而引發話題、不過也交出不錯的銷售成績,而據悉A9也將「學習」蘋果iPhone的命名模式(隔年推出名稱附上「s」的升級版機種)、其後繼機種將稱為A9s。

日本網站Gadget通信30日報導,爆料大神Evan Blass 29日透過Twitter指出,宏達電被視為是iPhone分身的HTC One A9有了接班人、名稱為A9s;Evan Blass並公開了據稱是A9s的照片,顯示A9s將有4種色款,分別為白色、銀色、金色和黑色。

報導指出,A9s預估將在IFA展前的9月1日亮相,具體規格雖仍不明,不過據傳前置(自拍)相機將從A9的400萬Ultrapixel升級至500萬Ultrapixel,主相機則將維持於1,300萬畫素不變。A9s外觀將同於A9,不過鏡頭、LED閃光燈、感測器位置有所變動,且會和宏達電今年旗艦機HTC 10一樣、正面將取消HTC品牌Logo。

根據嘉實XQ全球贏家系統報價,截至台北時間30日上午12點07分為止,宏達電上揚0.96%至84.30元。

MoneyDJ新聞5日報導,宏達電公佈其7月自結合併營收為63.2億元,由於旗艦新機HTC 10銷售持續受到高階機種市場需求不振的影響,當月業績仍較上(6)月小減0.6%、呈現連兩個月下滑,較去年同期則減少14.69%,累計其1至7月自結合併營收400億元,年減51%。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


作者簡介_MoneyDJ 理財網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Money DJ 理財網首頁
Money DJ 理財網臉書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