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新聞

蘋果傳將在3月一齊發表四吋iPhone 5se以及iPad Air 3,9to5Mac網站進一步報導指出,發表會的確切時間應該就是3月15日。

iPhone 5se顧名思義就是iPhone 5s的強化版,先前消息指出iPhone 5se被定位成平價手機,但也有傳言說iPhone 5se的硬體規格與高階手機相比毫不遜色,只是螢幕縮小以滿足喜愛小手機的果粉族需求。

至於四吋手機商機有多大,讓蘋果打破一年一新機的慣例,據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表示,如果iPhone 5se只是單純做硬體升級,將無法衝高買氣,因此2016年出貨預估從原先1,800~2,000萬支大幅下修至1,000~1,200萬支。

iPad Air 3毫無疑問是當日另一個主角,且更新幅度也可能較有看頭。按日前流出的設計圖判斷,iPad Air 3配置四組喇叭孔,側邊附有Smart Connector可連接周邊設備,儼然就是iPad Pro的縮小版。更讓人期待的是,iPad Air 3可能採用4K螢幕。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


作者簡介_MoneyDJ 理財網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Money DJ 理財網首頁
Money DJ 理財網臉書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