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新聞

日前傳出台灣智慧手機大廠宏達電(HTC;2498)正在研發一款名為「HTC One X9」的智慧手機產品,且其規格非常強悍,傳出將搭載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20或聯發科(2454)10核心處理器Helio X20,且RAM容量高達4GB、相機畫素達2300萬。不過關於上述傳聞,知名宏達電軟體開發商@LlabTooFeR跳出來稱,X9確實真有其機,但上述流傳的規格錯得離譜!

日本網站Gadget通信10日報導,@LlabTooFeR 9日透過Twitter指出(按此123),「HTC One X9」型號為「HTC E56」,是一款低階~中階的機種,就等級來看,不如宏達電日前發表的HTC One A9。@LlabTooFeR表示,X9有別於旗艦機種「M10」,預估會在2016年Q1問世、問世時間將比M10早了2-3個月時間(即X9問世2-3個月後就會推出M10?)。

另外,關於X9規格,@LlabTooFeR指出,日前流出的規格幾乎都是錯誤的,他說X9不是搭載「Snapdragon 820或X20」、RAM容量不是「3GB或4GB」、ROM容量不是「32-128GB」、螢幕不是「1440p」、相機畫素不是「2300萬」、電池容量不是「3500mAh」,但前置相機倒是如傳聞一般是「400萬畫素UltraPixel」。

另外,Evan Blass(即爆料大神@evleaks本尊)也於9日透過Tiwtter指出(按此),X9將搭載聯發科SoC、5.5吋FHD螢幕、2GB/16GB ROM、主相機/前置相機為1300萬畫素/400萬畫素UltraPixel(OIS光學防手震技術)、電池容量為3000mAh。

根據嘉實XQ全球贏家系統報價,截至台北時間10日上午12點53分為止,宏達電大漲2.10%至82.70元台幣。

MoneyDJ新聞10月21日報導,宏達電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表示,目前公司調整已到一個階段,樂觀看好營運後市會一季比一季好,絕對沒有被併購的問題。除了A9新機之外,她也強調,HTC後續還會有其他優異的產品陸續推出,並預告明(2016)年將發表新機HTC One M10。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


作者簡介_MoneyDJ 理財網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Money DJ 理財網首頁
Money DJ 理財網臉書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