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國知名運動服飾品牌Under Armour  Inc.(簡稱UA)第4季(10~12月)財測表現平平、還對日益萎縮的毛利率示警,衝擊其股價爆量下殺、摜破了下彎的季線。(見左圖)

彭博社報導,Under Armour 22日預估,本季營收將上升25%、等於是會達到11億美元,營益也將上升21%至1.77億美元。Stifel Financial認為,本次的財測頗為保守。晨星(Morningstar Inc.)分析師Paul Swinand則表示,該公司的季度表現其實不壞,只是市場的期望實在太高,而拓展毛利較低的運動鞋業務也許是該公司財測令人失望的原因之一。

Under Armour同時預測,毛利率將減少100個基點、部分是受到強勢美元的影響。展望2016年,預估營收將攀升約25%、營益也將上揚23%。

Under Armour 22日聞訊下挫5.39%、收93.81美元,爆量跌破下彎的60日移動平均線(98.30美元);年初迄今已上漲了38.16%。

華爾街日報報導,Under Armour 22日公布,Q3營收年增28%至12億美元、淨利也年增13%至1.005億美元(相當於每股盈餘0.45美元)。根據路透社調查,分析師原本預估該公司Q3每股盈餘、營收將達0.44美元、11.8億美元。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


作者簡介_MoneyDJ 理財網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Money DJ 理財網首頁
Money DJ 理財網臉書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