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新聞

市場盛傳HTC One A9(HTC Aero)是宏達電(HTC;2498)野心之作,將是重量級旗艦機,不過爆料大神Evan Blass最新貼文卻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從Blass外洩規格看來,A9沒有配備聯發科(2454)十核心處理器,只是中階機種,不是眾所期盼的超高規格新機。

PhoneArena、TechnoBuffalo報導,以@evleaks名號闖出知名度的爆料大神Blass,15日在推特發文(見此),稱A9內建驍龍(Snapdragon)617處理器,並非熱傳的聯發科Helio X20十核心處理器。其他規格也走中階路線,螢幕為5吋AMOLED,解析度為1,080 x 1,920,主相機為1,300萬畫素、自拍相機為400萬Ultrapixel。A9採全金屬機身、搭載指紋感測器、電池容量達2,150mAh,厚度7公厘,有六種顏色可供選擇。

Blass表示,A9應會在11月亮相。由於Blass爆料準確度高,這次內容與眾人預期相反,不少人相當失望。HTC One M9銷售慘淡,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6月2日在股東會表示,今年下半年將有令人耳目一新智慧機,之後陸續有消息稱,A9會有突破性的相機,搭載十核處理器,跑分相當驚人,眾人因此對A9高度期待。如今消息指向不同方向,一個可能是宏達電另有高階新機,另一可能是該公司對高階機死心,決定轉戰中階市場。

日本網站Gadget通信9月10日引路陸媒CNMO的報導指出,HTC One A9已出現在GFXBench數據庫,其單核心運算跑分(智慧機用戶使用的功能大都僅仰仗單核心運算)為1,835分、多核運算跑分則高達5,884分,多核表現超越蘋果A9處理器;另外,從GFXBench的資料可知,A9搭載聯發科1.96GHz X20處理器(型號為MT6797)。

日本總和情報網站Gadget速報8月24日轉述陸媒手機爸爸指出,宏達電預計在10月發表的新款智慧手機產品HTC Aero最終將以HTC A9的名稱對外亮相,且A9預估將搭載聯發科10核心處理器Helio X20、2.5D螢幕、全金屬機身、色款最少將有金色和灰色、中國市場售價將落在3,000-4,000元人民幣之間。

日本網站Gadget通信7月2日報導,HTC Vietnam獨家取得的消息顯示,宏達電計畫對預計今秋開賣(10月發表)的英雄機種(HTC Aero)的相機技術進行大革新。HTC Vietnam指出,宏達電英雄機種除將搭載RAW攝影、曝光補正功能及F1.9光圈之外,相機UI也將進行革新。HTC Vietnam並稱讚宏達電英雄機上述進化將為智慧手機相機帶來進一步的突破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


作者簡介_MoneyDJ 理財網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Money DJ 理財網首頁
Money DJ 理財網臉書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