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新聞

全球最大智慧型手機品牌商三星(Samsung)即將揭曉旗艦新機!三星5日在官方推特預告,將於美國西部時間(PST)2月11日上午11時(台灣時間2月12日凌晨3時),在美國舊金山舉辦「Galaxy Unpacked」發表會,預計屆時將首度公開Galaxy S11和Galaxy Fold 2,受到市場高度期待。

SamMobile、The Verge等外媒報導,本次活動為三星2020年的首場旗艦機發表會,外界普遍預測,三星將發表Galaxy S10系列的後繼機種S11(亦有傳聞指將命名為S20),以及新一代折疊式智慧型手機Galaxy Fold 2,有望炒熱2020上半年旗艦機市場。

根據先前曝光的S11渲染照,位於手機正面的自拍相機鏡頭將移到中間,背面採用5鏡頭設計,上下邊框極窄,並可能支援120Hz螢幕更新率,追上華碩電競手機ROG Phone II的螢幕表現。

另外,Galaxy Fold 2預計將採用貝殼式摺疊機(Clamshell)形式,上下機身為垂直開啟,不同於Galaxy Fold為左右折疊,目的是避免螢幕轉軸發生災情。

韓聯社去年12月報導,荷蘭科技媒體LetsGoDigital報導指出,三星12月2日在歐盟智慧財產局(European Union Intellectual Property Office)申請註冊名為「隱藏式轉軸」(Hideaway Hinge)的商標。根據商標說明,這項新設計會將手機的轉軸隱藏起來,從外部看不出轉軸的存在。

《BusinessKorea》報導,2019年三星共銷售670萬台5G智慧型手機,包括Galaxy S10 5G、Galaxy Note 10 5G、Galaxy A90 5G和Galaxy Fold,佔全球5G智慧機總銷量的53.9%,代表每兩台5G智慧型手機,就有一台來自三星。

三星將於今年第一季發表全球首款5G平板電腦Galaxy Tab S6 5G。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