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

晨星單週(4月9日~4月15日)基金績效排行統計,國內共核備1,027檔境內外股票型基金,股票型基金表現較佳產業類別有:健康護理、貴金屬、生物科技。

股票型基金排名前3名中,有2檔是投資於健康護理,分別是保德信全球醫療生化基金-新台幣,單週報酬率3.53%,奪得第1;聯博-國際醫療基金A股的單週報酬率為3.36%,位居第2!

 
註:moneybar彙整  資料來源:Morningstar

債券型基金部分,國內核備檔數約490檔,單週表現最佳的Top 10中,排名第1的富蘭克林坦伯頓全球投資系列-新興國家固定收益基金澳幣避險A(Mdis)股-H1,單週報酬率為1.9%。

其次,摩根新興市場高收益債券基金-累積型的單週報酬率也達到1.74%;而復華南非幣長期收益基金A的單週報酬率也來到1.47%!

 
註:moneybar彙整  資料來源:Morningstar

股債混合型基金約187檔,中國信託樂齡收益平衡基金-台幣A近1週上漲2.71%,報酬率領先該類別基金;其次,凱基未來世代關鍵收息多重資產基金A美元則上漲1.92%。

接下來的駿利亨德森資產管理基金-駿利亨德森平衡基金A2美元、凱基收益成長多重資產基金-新台幣A(累積)等股債混合型基金,則分別繳出1.11%~1.46%的績效。

 
註:moneybar彙整  資料來源:Morningstar

本文獲「moneybar」授權轉載,原文:新冠疫情持續升級,上週基金績效Top 10,健康護理基金大爆發!


作者簡介_moneybar

moneybar是財經商業社群網站,幫助你實現財富自由,快樂退休。我們打造「個人化」財商FQ知識,提供:國際金融資訊、台股及ETF投資趨勢、高手實戰經驗。追蹤我們,提升你的 「資」識力,成為投資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