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靠長期投資存股票賺股息、股利過穩定的生活,是許多人所嚮往的,不過要如何選擇一檔優秀的定存股呢?我認為重點在於公司體質要健全、有穩定獲利、配息率高、殖利率高等等要件。

Min目前也持續存金融股中,目前是存玉山金、台新金、台中銀等等金融股,希望有朝一日可以靠股利、股息的收入出國趴趴走啊!

110年多家金融股,預估殖利率、預估109整年EPS、預估盈餘分配率、預估現金及股票股利配發狀況,就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預估資料僅供參考 ! 預估資料僅供參考 ! 預估資料僅供參考 !

110年各家金融股「預估殖利率」一覽表(含預估109年EPS、預估配發股利狀況、預估盈餘分配率)

資料更新日期:109年11月26日

以下為各家金融股預估109年EPS、預估配發股利狀況、預估盈餘分配率,及不同殖利率相對應之股價,提供大家參考(預估資料僅供參考、預估資料僅供參考、預估資料僅供參考)。

 

 

 

 

 

 

 

 

 

 

 

本文獲「M I N 理財生活札記」授權轉載,FB粉絲團:M i n 理財生活札記,原文:存股 》110年各家金融股「預估殖利率」一覽表(含預估109整年EPS、預估盈餘分配率、預估現金及股票股利配發狀況),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