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台灣在3月降息1碼,過去只要降息,市場多數人都會預期債券價格將上漲,那麼這次也一樣嗎?來聽聽債券達人MissQ老師怎麼說!

此外,人家都說「股債、股債」,要做好資產組合。可問題來了,股票能在市場中交易,那債券要去哪邊買?現在適合哪種類型的債券呢?手刀點開影片,學習債券的知識吧!


作者簡介_Miss Q

《Smart智富》月刊〈收息贏家〉專欄作家、財經網站Moneybar專欄作家,擁有證券分析師及會計師雙證照。

擁有逾20年國際金融投資經驗,擅長透過收息資產如國內外債券、特別股、ETF、REITs創造穩健現金流。並以此套方法獲得2012年商周集團「我的退休妙計」徵文首獎。

積極推廣低波動收息投資學習,經營熱門臉書粉絲專頁「MissQ退休理財園地」。另著有《7檔特別股養我一輩子:MissQ寫給退休族、定存族、小資族的私房三賺股》、《學會穩收息 養出我的搖錢樹:比存股簡單、比0050穩健,年年賺進穩定現金流》。

◎臉書(Facebook)粉絲專頁:MissQ 退休理財園地
◎網站:https://moneynmall.moneybar.com.tw/miss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