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企劃

永慶房屋2024年推出業界唯一「誠實安心認證」服務,針對房屋的「非短期交易」、「非凶宅」、「非輻射屋」提供獨家認證,為消費者把關;更提供業界最優的「不限屋齡漏水保固」,提供消費者在屋況上的保障需求。

永慶房屋首創「誠實安心認證」,提供非短期交易、非凶宅、非輻射屋、不限屋齡漏水保固認證和服務。圖/永慶房屋提供

永慶房屋總經理吳良治表示,全新「誠實安心認證」源自於永慶房屋對每筆房產交易的重視、以及對消費者權益的保護。消費者在購置中古屋時,除了房屋是否可能是投資客的物件之外,對於房屋是否為輻射屋、凶宅,甚至是漏水等屋況瑕疵,都非常關心。

為了讓消費者安心,永慶房屋特別針對消費者最擔心的漏水、凶宅、輻射屋與遭投機客短期買賣的房子,提供可一眼辨識的「誠實安心認證」標章,公開揭露「非短期交易、非凶宅、非輻射屋」真實屋況資訊,提高找房效率,更推出業界唯一的不限屋齡的「漏水保固」保障。推出以來已經有許多消費者向永慶回饋:誠實安心認證讓服務有感升級。

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強調,據內政部去年統計,台北市屋齡30年以上住宅占比超過7成、新北市接近5成,如規定屋齡30年以下才享有漏水保固,恐怕有許多房屋根本不在保固範圍內。陳賜傑提醒消費者「唯有提供不限屋齡的漏水保固才是真保障!」

永慶房屋總經理吳良治表示,「誠實安心認證」提供消費者在屋況上的保障需求。圖/永慶房屋提供

永慶房屋成就「屋價屋況全保障」的房仲品牌

不只「誠實安心認證」,永慶房屋自孫慶餘董事長創辦以來,始終以「先誠實再成交」的理念,為消費者打造公平透明的房產交易平台而持續努力。不僅自律打造「投機客資料庫」,列管多達9千筆投機客名單,不接受其委託、不做投機客生意,將數百億元商機拒之門外;更以具體行動捍衛消費者購售屋權益!

為促進房產交易資訊透明,永慶房屋2019年領先政府推出「實價登錄3.0」推動實價登錄全面揭露至門牌號,助消費者掌握透明公開的房價資訊。為匡正房市健全發展,2021年正式推出「真房價保證」,宣示不炒房不賺差價,倘若永慶房屋未落實相關誠實服務承諾,而造成民眾財務上的損失,永慶房屋最高賠償賣方4倍服務費、最高賠償買方400萬元。「真房價保證」搭配2024年推出的「誠實安心認證」,永慶房屋成為「屋價」和「屋況」皆有消費者保障的房仲品牌。

吳良治總經理表示,永慶房屋始終以「先誠實再成交」的理念,為消費者打造公平透明的房產交易平台而持續努力,贏得消費者的好評和指名服務,更連續10年獲得「台灣服務業大評鑑」金獎殊榮。未來,永慶房屋仍然會持續以「誠實房仲」的精神,推出符合消費者需求的誠實服務,讓台灣的購售屋環境更加安全與健全。

不只「誠實安心認證」,永慶房屋持續創新誠實服務,以行動保障消費者權益。圖/永慶房屋提供



返回 房產趨勢報你知 買賣房屋大剖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