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企劃

2023年房市受到《平均地權條例》修法、經濟展望下修、全球貨幣緊縮等因素影響,市場呈現上冷下溫格局,雖然下半年房市回溫,但是2023年全台買賣移轉棟數較2022年仍小幅下修3.5%,為近四年新低紀錄。

但是永慶房屋日前公布2023年績效數字,交出業績年成長1成、成交件數年增15%的成績單,震驚業界。對比永慶房屋雙北直營地區(含台北市全區、新北市:板橋、中和、永和、新店、新莊、土城、深坑7區)2023全年買賣移轉棟數年減4.4%,整體市場小幅萎縮,永慶房屋的雙位數正成長表現,凸顯該企業逆勢成長的優異表現。

永慶房屋總經理吳良治表示,永慶房屋之所以能夠逆勢成長,關鍵在於提供消費者完整的誠實服務,不僅保障消費者購售屋權益,並將價格的決定權還給消費者。加上永慶便捷的科技工具,幫助消費者輕鬆掌握購售屋的相關細節,更提升房產交易效率,讓消費者既安心又滿意,自然贏得消費者持續指名服務。

2023年全台房市交易量創近4年新低,但是永慶房屋卻繳出業績年增1成、成交件數年增15%成績單。

永慶房屋大安一部成交件數、業績成長14%

其中,永慶房屋大安一部更繳出,業績與成交件數雙雙年增14%的好成績。領導永慶房屋大安一部的簡國維副總經理表示,除了誠實服務和科技工具之外,永慶房屋的團隊聯賣制度,也是成功的重要關鍵。

永慶房屋副總經理簡國維(圖中)表示,永慶房屋的團隊聯賣制度有效促進房產交易效率,獲得消費者高度肯定。

透過團隊聯賣,消費者不管是要買賣哪一區的房子,只要委託一位經紀人,就能獲得雙北市全體經紀人的共同服務,一起協力幫忙找物件、媒合買家,為消費者帶來更高的服務品質與高效率服務。簡國維副總經理分享,大安一部的業績有高達9成來自聯賣,可見團隊聯賣制度對提升房產交易效率的助益。

位於大安的永慶房屋忠孝敦化店,則是締造超過9000萬的年度店業績、平均單月業績高達757萬的成績。高柏原店協理也表示團隊聯賣,不僅有效促進房產交易效率,更能夠確保購售屋服務的水準。高柏原店協理舉例,永慶房屋的經紀人在服務過程中,若是遇到任何問題,都有師父、店長可以請教,經紀人若臨時有其他狀況,店內的夥伴也能隨時補上服務,確保服務不中斷。

永慶房屋忠孝敦化店高柏原店協理(右6),帶領團隊締造超過9000萬的年度店業績。

雙北最大房仲品牌,永慶房屋2024再開17店

承接2023年的好成績,永慶房屋2024年宣布再展17店,單店人力更要持續擴編,穩坐雙北最大房仲品牌。其中土城清水店已率先開店服務,農曆年後新莊與新店亦將陸續開店,帶給更多消費者優質的購售屋服務。

永慶房屋表示,為了跟上快速成長的服務需求,永慶房屋持續擴大招募,並延續「業務新人入職首年60萬元」的新人收入保障專案,搭配「一對一師徒制」,幫助所有業務新人在永慶房屋迎來成功、高薪的人生。歡迎所有對房地產有興趣、想要賺取高薪的求職者,加入永慶的行列。

永慶房產集團尾牙也將於2月7日在南港展覽館盛大舉辦,席開近600桌!邀請A-Lin、動力火車、告五人、Passion Sisters中信兄弟啦啦隊、未來少女紫月光、九天民俗技藝團等表演團體演出,並準備價值千萬的眾多好禮,犒賞永慶同仁的辛勞。

2023永慶房產集團尾牙宴邀請眾多歌星、樂團現場與同仁同歡。



返回 房產趨勢報你知 買賣房屋大剖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