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企劃

2023年房仲第一品牌「永慶房屋」有99位業績突破千萬的經紀人,其中10幾位就是來自30歲以下的新生代,他們用自身努力與實力證明,年輕人缺的不是資歷而是機會,只要有好的訓練也能成功創造百萬以上年薪。

23歲加入永慶房屋的蔡凱至,憑藉永慶的1v1師徒制和自身努力,3年就躋身千萬級業務。圖/永慶房屋提供

關鍵1》師徒制訓練助攻!他3年就榮登千萬經紀人

永慶房屋經紀人蔡凱至就是最好的例子。26歲的蔡凱至入行僅3年,已是年收百萬俱樂部的成員之一,2023年業績更突破千萬,收入再上一層樓,事業成就將同齡人狠狠甩在後頭。蔡凱至分享,因為喜歡跟人互動、又想要賺取高薪,才會選擇踏入收入沒有天花板的房仲業。

不過蔡凱至也並非一路順遂,事實上他在第一年表現沒有特別突出,甚至有點跌跌撞撞,還好永慶房屋有「一對一師徒制」,即使是新手,也能在師父的帶領下快速找到對的方法。

「不要因為對業務工作不熟悉就裹足不前,學習過程中難免會遭到挫折,但是只要努力,業績自然能大爆發,成就感也會隨之而來。」蔡凱至在自己的堅持以及師父、店長、還有其他學長姐的指導下,業績表現漸入佳境,第二年就摸索出成功的關鍵,並在第三年迎來千萬業績!

有實力就能晉升,永慶房屋吳孟澤27歲就升任店長,平均月收突破6位數。圖/永慶房屋提供

關鍵2》晉升不看年資!27歲升店長培養更深房產專業

還有現年29歲的永慶房屋店長吳孟澤,憑藉著努力和好表現,平均單月收入輕鬆突破6位數,他表示,永慶房屋在職級晉升上,不問年齡與資歷,制度「月月晉升」只要表現傑出每月都能為自己加薪,光是底薪最高可領到74K。

2022年在吳孟澤27歲時,決心轉戰店長,在他擔任店長期間,不僅持續創造優異的業績數字,還帶領店內的夥伴們幫助客戶圓滿成家,為團隊創造超過5千萬的業績,證明即使年輕,高收入不是問題,更能成為領導者在職場上發光發熱!

吳孟澤分享,作為店長,在幫助每一位夥伴順利服務客戶的過程中,經手的案件上看百來件。大量的房市交易資訊,也讓他從一名頂尖經紀人蛻變成房市專家,看得更遠也更精準。吳孟澤也從與高資產族群的互動中,學習到非常多理財觀念和世界脈動,這些知識都成為他不斷成長的養分,而這種機會是其他職業很難擁有的。

永慶房屋徵才沒有年齡限制,也不需要相關背景和學歷,可說是最挺年輕人賺取高薪的企業。圖/永慶房屋提供

關鍵3》收入無上限!每年挑戰250萬幸福成家基金

此外,永慶房屋經紀人每人每年還有最高250萬元的「幸福成家基金」可以爭取,而且領取資格不限年資、不限職級,只要業績達標就能夠領,讓自己的好表現,除了能反映在業績獎金上,還能反映在「幸福成家基金」的額外獎金上。

永慶房屋人資部協理塗振宏表示,永慶房屋徵才沒有年齡限制,也不需要相關背景和學歷,就算是一張白紙,也能透過完整的教育培訓培養成專業經紀人,可說是最挺年輕人的企業。不管是社會新鮮人還是轉職者,只要有熱忱和企圖心,都能夠在永慶房屋開拓成功的道路!

永慶房屋2024年將持續擴大企業版圖,於雙北直營區新展17店,更要擴大招募優秀人才。針對有需求的求職者,亦可選擇先面試,年後再報到。永慶房屋歡迎所有有志賺取高薪的求職者,一起加入永慶的行列。



返回 房產趨勢報你知 買賣房屋大剖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