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

「永陞韶華」規劃40幾坪起跳,自住、置產皆宜,圖為個案接待中心。

台北市最長的一條路?全國商家最多的一條路?擁有自己的主題曲、還紅遍華人世界的一條路?答案只有一個,「忠孝東路」。忠孝東路第一排預售案「永陞韶華」趕在7月1日《平均地權》新制上路前夕登場,負責現場銷售的傳真行銷透露,第一波實價資訊將揭露數筆前期以法人名義買進的交易;第三季接續的來人則以重視產品力的自住客為主,也有高比例是帶著「置產思維」來買的,因為「正忠孝東路門牌光環,加上又是進可攻退可守、高資產靈活度的中坪數產品,稀有性不言而喻,懂的人就懂。」

忠孝東路三至四段的忠孝復興站與忠孝新生站,今年有不少指標案登場,成為瞄準台北市中心蛋黃區的置產客群最關注的地段,圖為忠孝新生站和苑三井花園飯店。

忠孝東路首排今年就只孵出2案,一個是忠孝復興站SOGO商圈的正義國宅都更成屋超豪宅「台北之星」,低消一戶150坪總價3、4億,是北市富豪圈的話題大案之一。另一個則是忠孝新生站3號出口、三井花園飯店隔壁的預售案「永陞韶華」,規劃15層樓高40-70坪的SC鋼骨耐震建築,第二季登場後一直維持不錯的熱度,已購客包括大安區自營商、企業二代、開業醫生、北科大校友等,年齡層約在40、50歲,買家多個性低調、對生活機能要求高。

傳真行銷專案莊幃傑指出,忠孝東路地段價值早年有東區和火車站前商圈支撐,開公司最體面的地址公認就是要設在忠孝東路,據財政部統計,全台目前約有9萬多家營業人,以北市忠孝東路設籍家數最多,超過1萬3千家。2000年信義計畫區橫空出世,再到近年西區門戶計畫台北雙子星與松菸大巨蛋雙雙崛起,台北東西軸線來來回回翻轉的過去、現在和未來,就是一首「忠孝東路走九遍」,也讓擁有正忠孝東路門牌的「永陞韶華」,在真正看得懂城市軸線價值的高資產圈裡炙手可熱。

實際走訪「永陞韶華」接待中心觀察基地條件與周邊生活氛圍,發現該案北面中高樓層可眺望陽明山景和北科大校園,視野開闊,低樓層也有機會近攬難得的林蔭綠意。所在街區屬忠孝東路三段海關巷,區內不少資深政要、傳產企業家聚居,與忠孝東路四段170巷、五段236巷齊名,同為大安區赫赫有名的富貴巷,「類青田街」的靜謐氛圍深受換屋族喜愛。「永陞韶華」基地方正、三面臨路,比鄰捷運站口、三井日系飯店、北科大研發大樓,街廓整齊新穎,路樹樹冠濃密,既享有市中心完整生活機能,又保有清幽單純的文教住宅區域氛圍,與一二段行政機關和商辦大樓林立、四五段24小時不夜城的濃厚商業氣息截然不同,較能吸引習慣低調、寧靜的隱富客群青睞。洽詢專線:(02)2721-8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