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企劃

走過中人、牽猴仔時代,台灣房仲業與時俱進,《不動產經紀業管理條例》、《平均地權條例》也持續優化,不過看準房價高額價差以及資訊不透明,投資客仍透過不肖仲介,買賣房屋大炒房價,炒房情形相當猖獗。永慶房屋身為台灣房仲龍頭,挺身而出,公開支持政府打炒房,並率先同業推出「誠實」服務,宣示不做投機客白手套,這也成為每一位永慶人引以為傲的信念,也是以這樣的信念,為民眾打造安全與滿意的購屋環境,近期再度獲得2023台灣服務業大評鑑,締造金獎11連霸的里程碑。

永慶房屋總經理吳良治(右)從賴清德副總統(左)手中接過2023臺灣服務業大評鑑連鎖房仲業服務金獎獎座,正式寫下永慶房屋11連霸的傳奇紀錄!

主辦單位指出,永慶房屋能再度獲得金獎認證的主要原因,除了採用《永慶房仲網》、《永慶快搜》App等安全科技工具提供消費者更透明的房價資訊,且透過App的VR美裝潢、720度環景看屋等功能,透過科技看屋讓民眾買房更安心,同時永慶房屋經紀人也主動查詢實價登錄,為消費者分析成交落點,為客戶提供透明、可靠、專業的服務,並客製化購屋建議,讓消費者更了解自己的需求,在人生最重要的一刻可以做出最有利的決策。

市場上房仲百家爭鳴,永慶房屋卻始終能贏得消費者信賴。這是因為永慶房屋以「先誠實再成交」的理念,提供消費者「安全」、「滿意」的購售屋服務。為了讓每位民眾在交易過程中感到安全放心,永慶房屋提供完整且即時的房市資訊。不僅主動告知最新成交行情,永慶房屋成交之物件,更是在交屋後一天即時登錄永慶房仲網。針對屋況,永慶房屋經紀人進行林林總總近60項的屋況調查。從房價到屋況,都完整揭露給消費者知道,確保消費者知的權利。加上「一年內成交再上市地圖」、「短期轉售成交地圖」,讓消費者能通盤了解房市短期交易狀況,拒絕讓台灣再次成為炒房之島。

除了資訊透明,永慶更追求購售屋過程的高效率。永慶房屋在2000年起就投入永慶房仲網,開啟網路看屋時代,走在時代尖端,提早為消費者佈署便利的看房科技。房產科技演進至今,當今的消費者更可以直接在網路上觀看「專人導覽」影片,由經紀人親自介紹房屋;還有「買屋力找房」和「售屋房價即時算」等功能,解決民眾購售屋痛點,讓房屋買賣更有效率。再加上永慶房屋獨家提供的「真房價保證」,宣示不炒房不賺差價,保障消費者權益,打造出滿意的消費者。

永慶房屋不僅為抑制炒房、促進居住正義做出貢獻,最值得一提的是,對於人才培育也堅持以「誠實」為最高核心,除了不限科系、不限經驗有無,同樣都提供前12個月每月五萬的收入保障(2023年期間限定),和360小時的專業培訓和一對一師徒制,手把手的培育每一位經紀人,從房產專業知識,並實際貫徹在日常的客戶服務中,而透過「先誠實再成交」不炒房的原則,成為一家讓員工都驕傲的公司!

永慶房屋總經理吳良治(中)表示,永慶房屋經紀人堅持「誠實」理念,帶給客戶「安全」、「滿意」的服務,贏得消費者肯定,也寫下金獎11連霸紀錄。

了解更多「永慶房仲網」👉 https://buy.yungching.com.tw/Houseafford



返回 房產趨勢報你知 買賣房屋大剖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