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

高雄橋頭新市鎮新建案「達麗未來市」於端午連假期舉辦「樂天女孩粉絲見面會」。

樂天女孩 甜美應援 磁吸活動人潮

端午連假期間國旅人潮依舊旺盛,全台各地各行各業,都祭出多樣吸睛活動吸引觀光人潮;上市品牌建商「達麗建設」於高雄新市鎮的全新口碑案「達麗未來市」在連假黃金檔期特別邀請樂天女孩來到高雄,由中職啦啦隊史上最強外援李多慧領軍,與樂天女孩心韻、小紫、若潼、岱縈一同親臨銷售現場,與全台各地的粉絲貴賓見面,炒熱銷售現場氣氛,一同為高雄新市鎮的美好未來應援!

高雄橋頭新市鎮新建案「達麗未來市」舉辦「樂天女孩粉絲見面會」。

國際級新市鎮 六大願景 示範特區

「達麗未來市」座落高雄新市鎮,享有內政部營建署主導開發的新市鎮計畫,深化「都市規劃、綠地、學區、休憩、人文、交通」六大核心居住特色的國家級建設,享有整齊劃一的工整街廓,以及全台第二大95公頃的都會公園綠帶,更已經劃定國中小校園預定地;藉由國際級的開發規格,展現接軌世界的氣度與高度,為移入橋頭科學園區的菁英家庭打造指標生活圈。

現場活動氣氛熱絡,吸引賞屋客與粉絲預約。

上市品牌 深耕高雄 舉起大未來

延續「全民萬歲」在區域創下的口碑佳績,「達麗未來市」以散步即享捷運、公園綠地的兩大指標優勢;不只有深耕高雄的品牌力加持,更帶回美國西雅圖的國際開發經驗,以企業實力打造品牌生活圈,與捷運岡山站鉅資打造4.2公頃的「樂購廣場」快速串連,為新市鎮的機能發展注入強大動能,「達麗未來市」規劃2-4房,鎖定未來定居高雄的科技菁英與首購族群,一起見證橋科的世界級大未來!

建案詳情:https://bit.ly/42XSw3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