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新聞

3D壓力感測恐成絕響,傳明年版iPhone將取消

巴克萊分析師Blayne Curtis及其同事上周走訪亞洲供應鏈,他們得到的結論是2019年OLED版iPhone,可能將不再支援壓力感測(3D Touch)。

巴克萊以「廣為人知」形容明年iPhone將取消3D壓力感測的傳聞,但也補充說這個計畫尚未定案,最後仍有可能改變。(Macrumors)

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Ming-Chi Kuo)今年初就預測,蘋果因成本考量,預計今年發佈6.1吋LCD版iPhone就將取消3D壓力感測功能,另外兩款OLED版仍將沿用,但預料是最後一代支援3D壓力感測的機種。

郭明錤之前還預測2018年版iPhone將不支援蘋果觸控筆(Apple Pencil),巴克萊對此則有不同的看法,並認為iPhone支援觸控筆的可能性仍存在。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