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新聞

蘋果(Apple)iPhone X將在今日(3日)開賣,而之前在10月27日有預購到首批出貨量的消費者將可在今日拿到貨。不過因蘋果之前已表明,開賣當日(11月3日)Apple Store會備有現貨庫存、供未進行預購的消費者購買,也讓全球各地的Apple Store湧現排隊人潮、就是想要盡早拿到iPhone X。

日本蘋果情報網站iPhone Mania 3日引述AppleInsider的報導指出,為了搶在開賣當日拿到iPhone X,全球各地的Apple Store湧現排隊搶購人潮,其中日本部分門市的排隊人龍更是高達數百人之多。(相關圖片按此12

在新加玻烏節路的Apple Store於1日下午就出現排隊人潮;德國柏林也有很多消費者撐傘在雨中等待iPhone X開賣;美國加州帕羅奧圖的Apple Store在2天前就有消費者坐著等買iPhone X。

根據嘉實XQ全球贏家系統報價,蘋果2日上揚0.73%,收168.11美元。

iPhone X於10月27日開放預購,因消費者瘋搶,導致開放預購後沒多久,預定出貨日就變成「5-6週」。不過iPhone X的供應情況大有改善?現在預定出貨日已大幅縮短至「3-4週」。

日本網站CoRRiENTE.top 3日轉述MacRumors的報導指出,現在透過蘋果官方網站訂購iPhone X的話,預定出貨日已縮短至「3-4週」。除日本之外,英國、澳洲、中國等眾多國家的預定出貨日都已縮短至「3-4週」時間。台灣的預定出貨日目前也為「3-4週」。

預定出貨日「3-4週」、顯示現在下訂的話,可在11月底或12月初拿到iPhone X。

日本電信大廠KDDI社長田中孝司曾於1日舉行的財報說明會上表示,「就像部分報導所稱的、或許不會讓消費者等那麼久。最遲或許今年內iPhone X就能實現供需正常化」。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