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新聞

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Ming-Chi Kuo)看好蘋果今年剛發表的iPhone X有望大賣,但這還要看供應鏈仍否配合克服產出瓶頸。

iPhone X紀念機採全新設計,顯然比iPhone 8雙機更吸引果粉,由於多數果粉還在等11月初iPhone X上市,以致iPhone 8上市後,許多蘋果商店門可羅雀。

iPhone X表定10/27接受預購,11/3正式上市。在果粉高度期待下,郭明錤預測,iPhone X預購訂單有望超過五千萬支。

不過郭明錤也指出,臉部辨識Face ID是iPhone X最大賣點,但同時也是最大阻礙,因為Face ID所採用的視訊鏡頭模組量產遭遇困難,以致iPhone X上市初期可能缺貨。(appleinsider.com)

郭明錤預期iPhone X十月底才會增加產出,一直到明年初產量才能趕上需求。蘋果這期間如何克服供給瓶頸有待觀察。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