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新聞

iPhone X缺貨缺定了,傳每日產量不足十萬支

蘋果發表會前夕,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Ming-Chi Kuo)卻提前帶來不好消息,據他最新預測,最受矚目的第十代紀念機iPhone X每日產量低於一萬支,意謂著上市之時免不了大缺貨一陣子。(phonearena.com)

郭明錤指出,新腮紅金(Blush Gold)版iPhone X生產過程明顯遭遇更多問題,以致產出更低,缺貨狀況也會最嚴重,甚至可能會比其它顏色晚上市。(9to5mac)

郭明錤認為新一待iPhone是否賣座,將取決於新3D感測是否夠能帶來令人驚艷的使用者體驗。蘋果稱3D感測為Face ID,主要功能為取代指紋辨識Touch ID,用以做身份識別與解鎖螢幕。

另外,Rosenblatt證券分析師Jun Zhang日前指出,iPhone X在的金屬邊框面臨瓶頸,雖然iPhone X會在9月12日的發表會上與其它機種一齊亮相,不過正式開賣時間可能延後至10月下半或更晚。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